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草莓采摘,乐享田间甜蜜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1-27 02:28   https://www.yybnet.net/

甜甜的草莓,等你来采摘。半岛全媒体记者刘红

春节不远行,就地过大年。这个时节草莓成熟,我们莫负冬日好时光,可以到田间地头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体验亲子采摘乐趣,品尝最新鲜最甜蜜的草莓,跟着这篇草莓采摘攻略“嗨游青岛享悦冬季”。

草莓火龙果等你来摘

莱西山后人家生态园位于青岛莱西市店埠镇,如今一棚的草莓已经成熟,甜蜜上线,让你畅游田间地头,同时四季采摘园里还能采摘到黄瓜、火龙果等,孩子们可以在食育课堂学习到蔬菜科普知识,同时可以品尝到特色黑猪肉农家宴等,嗨玩轮胎王国、开心溜索道、趣味拓展……

莱西市215省道与潍莱高速交会处双龙泉家庭农场,草莓粒大饱满、红彤可爱的草莓在绿叶中若隐若现,让人垂涎欲滴。这里种植有6~7个草莓品种,粉红色的淡雪草莓、白雪公主草莓,都是颜控小姐姐们的必打卡品种。除此之外,农场全新打造了戏雪乐园,在享受采摘欢乐的同时也能体验到雪上狂欢。

可升降的空中草莓园

位于城阳棘洪滩街道水库片区田园综合体东毛家庄社区的青岛绿沃川空中草莓园采用欧洲可升降的滴灌栽培技术无土种植,生产的果蔬均无农药残留、无重金属污染、无转基因生产,不使用任何生长调节剂。空中草莓可以免清洗,随摘随吃,保留草莓最初的味道。

如今,草莓园的工作人员介绍,三个品种的草莓已经成熟,悬挂式上下移动,可根据身高调节,采摘起来更方便。

■这些地方草莓也很甜

藏马山度假区阿朵庄园草莓社区工厂采用纯自然、原生态的种植方式,坚持雄蜂授粉,采用人工除草,物理除虫,拒绝除草剂和杀虫剂,无农残,无膨大剂,不催熟,真正自然成熟。这里有三大草莓新品——鲜艳迷人的香野草莓、白净甜美的雪兔草莓,粉嫩可爱的小白草莓,每款甜度高达14%,气味清香、汁水丰盈。

胶州市洋河镇曲家炉村幸福农庄,草莓生态园园内的草莓大棚有很多,但是每个棚的品种都不一样,有甜宝、也有白雪公主的白草莓。大棚内的草莓,一排排像个小灯笼似的挂在田垄上,甚是好看。

地处青岛西海岸新区灵珠山街道柳东山社区瀚林翔生态园,交通方便,环境优美,风景秀丽,是周末旅游采摘的好去处,园区为纯天然、无公害有机草莓,草莓是甜宝。百草园生态园地处钟灵毓秀的小珠山脚下,总占地面积300亩,通过科学栽培,全程有机肥料种植,果实自然成熟,为无农药绿色食品。还有东阿陀采摘园,集都市观光、休闲采摘、农业科普等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园区,以水果采摘、蔬菜采摘、果蔬加工等休闲体验项目为主。

新闻推荐

“45度让路”处处见

国家急救日·现场听到120救护车发出的鸣笛声,前方的车辆或停车或转向或变道,司机们纷纷选择避让,为后方的救护车让行。这是...

莱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西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草莓采摘,乐享田间甜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