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追寻红色记忆 唱响爱国之情

来源:老年生活报 2021-03-26 07: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24日,青报 “艺家人”文体艺术总团开赴莱西开展“党的光辉照我心”之走进胶东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活动,近三十位“艺家人”成员在爱国主义教育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并以快闪的形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在前保驾山一村,大家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 “胶东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旧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纪念馆内图片文字、实物资料、人物蜡像等学习了解前保驾山党支部的建设历史,感受早期共产党员和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 “我们从小就接受红色教育,非常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今年77岁的退休教师王书华说道。

随后,所有人情不自禁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接近尾声,大家的热情依然高涨,自豪之情在心间流淌。“我1975年就加入了党组织,我们要永远跟党走,要开心过好我们的老年生活。”青岛快乐歌舞艺术团团长王玉香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能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感动,我们要珍惜当下,也要教育好下一代,祝福祖国明天会更好。”宁夏路街道龙潭路社区孝悌龙潭吕剧团团长宗桂兰最后说道。 (记者 许瑶)

新闻推荐

莱西大队四个紧盯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努力提升人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压降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莱...

莱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西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追寻红色记忆 唱响爱国之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