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婚宴包车没到 原来是在救人 一起投诉引出一件感人事 众人出手援救被压老人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3-30 06: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3月29日讯眼看婚宴即将开始,可客人却迟迟没有现身。28日,城运控股交运莱西事业部客服电话接到一起投诉,工作人员详细确认后发现,拉着客人的婚宴包车司机,途中发现险情后机智救人,这才耽误了一些时间。

28日中午,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公交驾驶员李文清开车拉着参加喜宴的客人,由唐家庄开往莱西市区,在途经河头店镇瑞岭村附近时,突然发现公路右侧有两辆三轮车扣在水沟里,大量苹果散落在水中,一位老人被三轮车压在水中动弹不得,另一名男子的腿也被电动车压住。

李文清立即靠路边打开双闪安全停好车,在征得客人同意后,跳入水沟救人,并让车上客人帮助拨打120急救车。李文清呼喊车上客人帮忙,一起推开三轮车,把被压在水中老人救了出来。老人满脸污泥,脸色发青,因溺水已经失去知觉。李文清立即为老人清除鼻腔和口腔中的污秽物,与其他人轮流为老人做心肺复苏,老人逐渐有了意识,慢慢恢复了呼吸。

莱西市马连庄派出所两名辅警驾车经过时看到救人场面,立即停车与众人一起救起另一名男子。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众人一起将伤者抬上救护车。

李文清回到车上,看到手机上有车队调度打来的多个未接来电,立即回复汇报事情经过。用车方得知事情原委,十分赞赏司机做法。

据现场人员判断,该起事故可能是两人分别驾驶三轮电动车发生碰撞,人与车辆一起摔进路边沟内引起。目前,两名伤者均脱离生命危险。(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徐美中通讯员崔克臣吴绍强)

新闻推荐

薪火相传移民村里种出甜葡萄 用手“推出”产芝水库,移民精神激励贫困村甩掉贫困帽

◤库区移民文化展览馆已成当地文旅新名片。▼产芝水库指挥部旧址前的雕塑重现了当年的建设景象。文/半岛全媒体记者刘...

莱西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沽河清网2021-03-23 04:47
评论:(婚宴包车没到 原来是在救人 一起投诉引出一件感人事 众人出手援救被压老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