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众星云集歌唱新时代 4月8日,姜山镇建党100周年大型演出等您来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4-02 02:11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谢浩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间,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过得越来越幸福、美好。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以“新农村、新生活、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大型演出,将于4月8日在姜山镇西三都河村古树西侧小广场举办,欢迎每一位朋友去观看精彩节目!

本次演出由莱西市姜山镇人民政府、半岛都市报莱西全媒体运营中心主办,半岛(莱西)艺术中心承办,青岛海氏海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冠名,青岛成昌因特皮包有限公司、青岛靓晨植物油有限公司、青岛吧迪熊儿童用品有限公司、青岛金永盛建材有限公司、青岛龙花源植物油有限公司等单位友情赞助,莱西市王记沂蒙山烤羊店、莱西市戏剧家协会支持。

本次演出将有众多精彩节目为大家呈现。半岛(莱西)艺术中心的杨超主任,是2017年星光大道山东省十佳选手,中央电视台黄金100秒优秀演员,他精通民歌、通俗等各种唱法,以及唢呐、钢琴、二胡等十余种乐器,他将给观众带来歌曲《中国龙》。半岛(莱西)艺术中心的演员,领衔主演王瑞英是地地道道的姜山人,62岁的她一直活跃在舞台上,2020年两次登上央视舞台,被半岛都市报、山东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进行过十几次报道,有“花甲少女”的美称,还有和花甲少女一起同行去央视参加过《幸福账单》《黄金100秒》节目录制的舞蹈老师于秀丽,她们为大家表演的是舞蹈《火红的大中国》。

青岛海氏海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演出提供了冠名和赞助,半岛(莱西)艺术中心主任杨超老师特地排练了一幕情景剧《最美海诺人》,在疫情期间,海氏海诺为抗击疫情支援了大量物资,展现了责任企业的社会担当。

山东省第一届百万唱将青歌赛流行演唱冠军崔立东老师,她是黄金100秒冠军,将给大家表演歌伴舞《祖国万岁》。另外还有京剧、变脸等多种类型演出,定会为大家带来一场美的视觉盛宴!

本次演出活动,半岛都市报莱西全媒体运营中心将通过抖音、快手等平台进行直播,搜索“莱西V视”关注即可。精彩节目不容错过,一起相约4月8日的姜山镇大型演出!

新闻推荐

莱西:化解争议?为企业“松绑解套”

“感谢检察院,把我的企业从濒临破产的边缘拉了回来,今后,我们一定规矩做事,守法经营,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

莱西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众星云集歌唱新时代 4月8日,姜山镇建党100周年大型演出等您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