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医者仁心,这位医生的一举一动都在诠释着医者的高尚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4-02 02:01   https://www.yybnet.net/

患者家属感谢左赤斌。半岛全媒体记者李云天

3月25日上午,莱西市人民医院党政办公室响起了阵阵掌声,患者张先生的儿子和女儿将“高尚医德感人心,精准医术传人心”的锦旗送到了普外二科副主任左赤斌的手中。感谢他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优质真诚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张先生因患胆囊结石并胆囊炎剧烈腹痛于3月11日到莱西市人民医院就诊,正逢左赤斌医生当班,他第一时间与病人及家属沟通,给予安抚,迅速查明病人病情,给予止痛处理。经过几天保守治疗,患者好转出院。出院后左赤斌给张先生作了详细的健康宣教并指导患者用药复诊。张先生的儿子说,住院期间,左医生一次又一次耐心细致地询问他父亲的感受,及时与患者及家属沟通病情的进展,叮嘱平时的注意事项,最大限度地减轻了父亲的痛苦,让他们倍感亲切。

左赤斌表示,从事医疗工作,行胜于言,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应该尽心尽责做好每一件关乎健康与生命的事。患者一句理解的话语、一个鼓励的眼神就是对医护工作最大的肯定。一面锦旗代表的不止是感激,更是患者对医护人员深深的信赖,也是医院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改善医疗服务的源泉和动力。

近年来,莱西市人民医院坚持以“优质服务”作为提高医护人员能力素质的重要抓手,把融洽医患关系作为提升医院服务质量水平的重要指标,把让患者更健康、家属更放心作为办院的服务宗旨,极大的提高了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赢得了患者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女子轻信被骗20万元

本报3月23日讯3月21日下午,莱西市民葛女士赶到莱西市公安局滨河路派出所,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至民警手中,向帮她成功追...

莱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西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医者仁心,这位医生的一举一动都在诠释着医者的高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