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打卡·莱西 山后有人家 不一样的农耕之旅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4-02 06:15   https://www.yybnet.net/

山后韭菜农业生态园:国家AAA级景区、山东省农业旅游示范点、青岛市乡村旅游特色点、省级精品采摘园。该示范园位于店埠镇、沽河街道办事处与夏格庄镇三镇交界处,共涉及3个乡镇9个村庄2000余亩,距大沽河1.5公里。

园区推出特色农家宴、黑猪肉火锅宴、黑猪肉自助烧烤。产品全部来自于生态园自种自产的绿色无公害蔬菜及满年黑猪肉。餐厅分为四合院独家小餐厅,会员餐厅,多功能餐厅,就餐日接待量可达1000人次,年接待游客达15万人次。

东鲁农业公园:位于南墅镇,是一家全方位关注环保有机的“体验式农庄及养生环保果蔬”农业园,集种植、养殖、度假、休闲、生态农业观光为一体,是介于“有机果蔬”和“生态观光农场”的第三态模式。

为市民提供随手可摘、摘后即食的各种特色果蔬。家禽采用立体林下养殖模式,在果树林和水塘里放养,做到种养结合的生态循环。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马丙政

新闻推荐

众星云集歌唱新时代 4月8日,姜山镇建党100周年大型演出等您来

半岛全媒体记者谢浩军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间,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过得越来越幸福、美好。...

莱西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卡·莱西 山后有人家 不一样的农耕之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