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莱我办”帮办团真给力! 莱西行政审批服务局为企业提供全程“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6-04 06: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3日讯“这么多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到现场帮我们办理项目审批,我还是头一次见。‘莱我办’帮办团各审批环节的首席专员现场答疑,手把手教我们如何办。”莱西市店埠镇的赛捷航空设备制造项目副总经理桂晓杰竖起了大拇指连连称赞。

近日,莱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会同发展改革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环保局、电力公司、自来水公司等,组织业务骨干深入项目现场,来到位于店埠镇的航空小镇指挥部召开项目集中推进会,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青岛赛捷航空设备制造项目与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项目审批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

联合问诊实现无缝对接

青岛赛捷航空设备制造项目是山东省双招双引项目,总投资额10.28亿元。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项目方施工方面临土地报批、图纸设计、规划落实、环评手续等问题。莱西市急企业之所急,组织“莱我办”帮办团的各位首席代表现场为项目答疑,挨个解答项目方的疑惑和顾虑。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在推进下一期项目时,面临一期项目不动产权证变更、二期立项变更和二期报规等难题。“莱我办”帮办团成员为项目现场把脉,开出药方,提出精准的解决方案。

多措并举帮办全程助力

莱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建立重点项目帮办代办机制。组织攻坚小分队,定期深入重点项目现场和企业一线,着重解决项目审批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每个重点项目都配备一名帮办代办专员,提供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全程“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推行全流程在线审批,大幅提高重点项目审批效率。

对症开方精准靶向服务

今年以来,莱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全面推行“政务服务+帮办代办”模式。根据企业实际需求,从建设项目审批全流程角度出发,为项目量身定制个性化“一图一表一单”,让企业“少走弯路”。对项目审批过程中的各类需求及问题进行重点协调解决,为重点建设项目单位提供优质便捷的项目审批咨询指导、审批事项帮办代办服务。

莱西市还开通“企业帮扶直通车”,建立“一对一”零距离包靠服务机制,打造“汇集问题、协调部门、共同推进、改进提升”闭环模式,推行“目录清单+告知承诺+容缺受理+并联审批”,保障企业办事便捷高效。(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马丙政通讯员程强姜超)

新闻推荐

踢好“临门一脚” 市招考院举办2021年高中考媒体开放日活动通报2021年高中考基本情况

6月1日上午,青岛市招生考试院在市教育考试指挥中心举行2021年高中考媒体开放日活动,现场通报了青岛市开展“净化考试环境严...

莱西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莱我办”帮办团真给力! 莱西行政审批服务局为企业提供全程“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