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莱西市举办“第八届店埠胡萝卜节”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1-06-04 14:30   https://www.yybnet.net/

莱西市第八届店埠胡萝卜节上,参会商家推介店埠镇“三红”胡萝卜。5月20日,青岛莱西市“第八届店埠胡萝卜节”在店埠镇文化广场举行开幕式。青岛派驻店埠乡村振兴大队代表青岛市委党校和青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店埠镇签署蔬菜采购合作框架协议,为店埠种植户带来新的商机。

店埠镇出产的胡萝卜有“三红”,即皮红、肉红、芯红。据店埠镇党委副书记赵鹏介绍,店埠胡萝卜除了“三红”以及甜度高等特点以外,还具有光滑度高、外形美观,不分叉等特点。通过科技示范的先进种植技术与当地村民多年的丰富种植经验相结合,店埠胡萝卜达到了无公害蔬菜标准,有90%达到出口标准。下一步,店埠镇将深挖青萝卜、甜瓜、香芋等规模化种植、适合品牌化发展的蔬菜品种潜力,创建店埠系列旅游商品蔬菜品牌。

开幕式上,店埠镇在现场还安排了多个有趣的活动,展现店埠胡萝卜风采的摄影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的趣味合影区、汉服文化展示区、百米书画长廊区、国潮美食文化区、农产品及农资农机种子展示展销区,吸引许多外地朋友,也吸引了大量农户参加。

(程强)

新闻推荐

考生忘带身份证 交警护送及时赶到

5月22日,莱西市民逄先生的女儿参加事业编考试忘了带身份证,逄先生心急如焚,因私家车不在家里,匆忙借了邻居的电动车赶去...

莱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西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莱西市举办“第八届店埠胡萝卜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