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海牛今争老甲A季军

来源:青岛早报 2017-11-13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体育专讯 今天下午一点半,青岛老海牛队将坐镇天泰体育场迎战北京老男孩队,进行2017年“中杰地产杯”第六届老甲A足球明星邀请赛三四名决战。

创办于2012年的老甲A邀请赛一年一次,青岛老海牛队参加了此前的五届赛事,受制于年龄偏大和体能不佳,球队在前三届均排名垫底,第四届、第五届则分列第七和第八。此番坐拥主场之利,青岛老海牛队在小组赛中先是2:2逼平大连老甲A队,接着以2:0完胜山东鲁能老甲A队,首度闯进四强。

前天下午进行的半决赛中,青岛老海牛队迎战三度获得老甲A邀请赛亚军的广州太阳神队,最终1:3不敌对手。另一场半决赛中,北京老男孩在点球大战中2:5输给了四川老全兴。今天下午,青岛老海牛队将和北京老男孩进行三四名决战,广州太阳神队将和四川老全兴进行冠亚军决战。

昨天上午,“中杰地产”杯老甲A全明星·青岛海川高尔夫慈善友谊赛在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上演,8支老甲A球队的16位球星同场较量。

不少老甲A球星退役后,高尔夫球他们最钟爱的体育项目之一。北京老男孩的高峰、邓乐军,四川老全兴的魏群、黎兵,青岛老海牛的王国栋、姜峰,广州太阳神的彭伟国、彭伟军,这些都是足球名宿中涌现出的高尔夫“高手”。昨天老甲A明星邀请赛休赛一天,16位球星便分成8个组,进行了一场高尔夫慈善友谊赛。本次活动的所有收入将用于购买足球装备,捐赠给我国边远地区的贫困小学。魏群表示,把比赛与做慈善融合到一起,这种形式正是老甲A比赛意义转变的具体体现。

昨天下午,前国家队教练国作金和部分老甲A球员来到青岛上实中心球场,和青岛聋哑学校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活动。

本次活动由青岛上实中心球场和伟大足球俱乐部联合主办。伟大足球俱乐部创办人桑德曾是青岛海利丰匈牙利外援,他和东清俱乐部的王东宁、左文清都是数次公益活动的倡导者和参与者。两支俱乐部的中外小球员通过足球这一特殊语言,与青岛聋哑学校的孩子们进行了快乐交流。原国家队教练国作金和老甲A球员王东宁、左文清、彭伟国、范志毅、高峰、王灏等也兴致盎然地融入到孩子们当中,认认真真地当起了“孩子王”,进行足球方面的言传身教。 (记者 刘世杰)

新闻推荐

全宿舍都定好闹钟开抢免费门票

早报讯“我们宿舍6个人,每人都至少抢到了2张免费门票,太嗨了。”说起‘双11’当天“万张景区门票免费抢”活动,青岛大学大二学生臧婷婷兴奋地对记者说。据了解,由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及青岛主力景区...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海牛今争老甲A季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