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春用户大拜访,精准走访暖民心 青岛有线心系家庭困难用户,“温情”拜访了解用户需求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1-19 11:27   https://www.yybnet.net/

没想到有线的领导能来看望我这个困难户,是真的把我们当作自家人了,这是我们的心里话!”1月15日,有线“新春用户大拜访”队伍敲开了家住龙潭路社区的贫困家庭徐大爷家家门,突如其来的送“福”令徐大爷喜出望外……在青岛有线“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期间,青岛有线经过摸排走访,筛选了一大批家庭困难的用户上门拜访,送去慰问,通过这种方式,为困难家庭送去新春祝福和优惠政策,尽一份社会责任。

一个社区锁定了52户困难家庭

有温度、懂感恩,作为文化企业,青岛有线一直保持着一颗发挥文化企业社会担当的真心,在“新春用户大拜访”期间,青岛有线在计划拜访的13万多用户当中,不乏家庭有困难的用户。

1月15日下午,青岛有线第二营业部联合龙潭路社区对前期锁定的社区内52户困难家庭正式开展拜访活动。经核实,龙潭路社区大部分家庭均在使用有线电视业务,部分家庭在使用广电宽带业务,个别家庭暂未使用有线业务。根据这一情况,青岛有线决定对这部分用户进行精准走访,在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有针对性地了解用户对有线业务的使用情况和具体需求。

活动当日,青岛有线副总经理单联春亲自率队登门,在龙潭路社区郭主任和冯书记陪同下,开展社区难家庭家“新春用户大拜访”。由于此次拜访慰问临近春节,青岛有线营业部给走访用户送来了新春福字、喜庆窗花和挂面。单联春在走访时,对每一家用户都进行了亲切地询问,并了解用户在使用有线业务时的具体情况以及对有线的相关建议。营业部的工作人员也对用户详细讲解了青岛有线针对特困和残障人士家庭推出的半价优惠政策,同时介绍了目前最惠民的宽带套餐以供用户选择,将温暖和关爱送达每一户。

与社区“结对子”,把服务送上门

此次青岛有线精准走访工作的有效开展,不仅拉近了青岛有线与龙潭路社区居民的距离、增进了和社区居民的感情,更受到用户的肯定和欢迎,让有线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接下来,青岛有线将采取多种形式与辖区内各大社区“结对子”,逐步完善走访常态化机制,将大拜访活动落到实处,让大拜访的每一步踏踏实实走进用户心里。

就像青岛有线的相关负责人在走访过程中说的:“我们会上门为市民进行免费有线电视维修、宽带维护,确保市民过年看好春晚”、“送福字送礼品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为了真实了解用户的体验和感受,并认真听取他们的建议和意见,以便在将来给用户们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此次“新春送福”春节促销、慰问弱势群体、上门送福等诸多特色活动,正是带着青岛有线满满诚意的温暖行动。

据悉,仅春节前,全市30%以上的用户将收到青岛有线送出的“温暖”,感受来自有线的新春祝福。同时,作为一项回馈用户、感恩社会的举措,用户大将被作为一项长期工作进行推广!

青岛有线除了会拜访13万用户,送福到家,还专门推出了“春节特惠产品”。据了解,春节特惠包紧扣春节市民需求,将有线电视收视费、互动点播与10M宽带三大热销业务进行打包,力求实现最大让利,让市民感受物美价廉。

详询青岛有线24小时客服热线96123

新闻推荐

公交职工撸袖子 3小时献血1.89万毫升

半岛全媒体记者马正拓实习生崔莞尔通讯员杨正报道本报1月17日讯每年一到冬季就会进入采血淡季,而1月初以来青岛市临床用血量又比较大,为确保临床用血的库存满足需求,市中心血站近...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春用户大拜访,精准走访暖民心 青岛有线心系家庭困难用户,“温情”拜访了解用户需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