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住户强占楼顶加盖一层 城管称楼道被锁难执法

1月18日晚上,青岛市民何先生报料,顶楼住户将自家天花板开了个洞,并私占楼顶加盖了一层,准备将自家变成“2层小楼”!

微博 图

何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小区保利中央公园于2017年12月27日交的房,仅过去了半个月的时间,一号楼和三号楼的顶楼住户私自把楼顶空间占为己有,顶层半米厚保温层也被他们刨除,同时顶楼住户将楼板开了个1-2平米洞,准备安装楼梯。

城管对此也下达了整改通知书,现在已超过了整改的最后时限,但是业主拒不整改。何先生说,18日他前往顶层时发现,顶层楼梯防火门和连廊防火门全部被封死,至今顶层门窗紧闭,晚上仍在施工。

对此,爱青岛记者联系到保利中央公园的物业,客服部主管祁先生表示,居民反映情况后,物业通过巡查确认后,第一时间上报给执法单位,执法单位来介入后,物业正在积极配合工作。

同时,李沧区城管执法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强制拆除需要经过现场勘察、笔录等程序,下达法律文书后才能进行,但因为私占楼顶的业主将楼道锁死,执法人员无法上去进行现场勘察,导致后续的询问、笔录等工作无法进行,现在浮山路城管中队和虎山路街道办正在研究处理此事。

(原标题《房子买一“送”一?住户强占楼顶加盖一层》)

新闻推荐

藕越千里藕丝长你买我买情义真 万斤河南藕已送往岛城商家,还有数千斤待市民认购

扫描二维码,可通过“源汁源味”公众号预订爱心藕。制图/张怀博文/图半岛全媒体记者刘玉凡刘鑫姜瑞胜近日,本报连续报道了国家级贫困县河南省范县莲藕销售困难,千里之遥的岛城爱心企业伸出...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一住户强占楼顶加盖一层 城管称楼道被锁难执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