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爱心红飘带 情系“福寿星”,爱心红飘带 情系“福寿星”

来源:老年生活报 2018-04-16 09: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1日一早,青岛福寿星养老护理院的江大娘心里特别高兴:有人要来看望她。是谁呢?具体名字她叫不上来,但她知道,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益青红飘带爱心车队”。

爱心车队的带头人是青岛益青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二公司总经理丁文辉,同来的还有车队的敬老标兵、驾驶员李国良。丁文辉告诉记者,“益青红飘带爱心车队”自2006年起就与青岛福寿星养老护理院举办各种敬老活动:卡拉OK演唱会、一起包饺子等。十几年来,驾驶员们和老人们结下了深厚的感情。驾驶员们持续十几年每周几次的探访活动,更让老人们夸赞有加。 (李薇)

新闻推荐

本报“周周学”邀您来上手工课,本报“周周学”邀您来上手工课

本报讯春暖花开,老年生活报“周周学”大课堂活动再启动。本期“周周学”大课堂将于4月18日(周三)上午9:30分举行,我们特别邀请了有“金剪子”美誉的金文老师,到本报会议室现场教授大家学习剪纸艺术。...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红飘带 情系“福寿星”,爱心红飘带 情系“福寿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