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运送旅客15.3万人次黄山机场首季“成绩单”好看

来源:黄山晨刊 2018-04-16 11:34   https://www.yybnet.net/

□ 记者 钟伟

晨刊讯 保障各类飞机起降1771架次,同比增幅9.3%;运送旅客15.3万人次,同比增幅10.7%。4月12日,记者从黄山机场了解到,一季度,该机场紧密围绕“向远飞、向西飞、向外飞”发展战略,不断调整和完善航线网络布局,紧抓春运、春节黄金周以及三月“黄山花海游”等重要时点,运输生产实现稳步增长。

一季度以来,黄山机场航线网络不断优化,为运输生产稳步增长创造了有利条件。机场市场部负责人叶振斌介绍说,春运期间机场加密了至广州航线,恢复了至青岛航线;3月下旬,将原有“桂林-黄山-济南”航线调整为“桂林-黄山-呼和浩特”;3月27日,又新增东方航空开通“黄山-台北”定期航班,每周3班。航线经过优化调整后,航线的客座率和运营品质均得到进一步提升。

黄山机场积极与市旅委、黄山旅游股份公司及各大旅游企业合作,结合黄山旅游实际,紧紧抓住春运、春节黄金周以及三月“黄山花海游”等重要时间段,进一步加大市场宣传营销力度,先后赴沈阳、呼和浩特、青岛等地开展航空旅游促销活动。同时,黄山机场还与幸福航空公司合作,在春运期间开展了“向寒门学子赠送免费机票”公益活动,通过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增强社会影响力。

叶振斌表示,随着黄山旅游旺季的到来,黄山机场还将陆续新增至石家庄、唐山等地的定期航班,加密和恢复至珠海、成都、哈尔滨、昆明等地的定期航线以及至东亚、东南亚旅游热点城市的包机航线,力争实现“年旅客吞吐量破百万”目标。

新闻推荐

赏樱时节,赏樱时节

初春的青岛无疑是樱花刷屏的季节,去中山公园的樱花路、海大崂山校区的樱花大道和三明南路的樱花街赏樱早就成了青岛人迎接春天最重要的方式。青岛樱花引进的历史已近百年,多栽植于中山公园,总数达2...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运送旅客15.3万人次黄山机场首季“成绩单”好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