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38元长岛海参半岛都市报社明日开售 890元长岛淡干刺参货源相继告急,市民须提前预订,仅限500斤!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4-21 05:38   https://www.yybnet.net/

重要通知:已有1072人报名参加,全民可以参与热线80889096!

“打进报名电话的电话已有1225多个了,部分顾客提前报名订货量已达312斤,刚开通报名电话两天,已达1072名市民报名参加,真没想到青岛市民热情会如此火爆,我们身上的责任和担子更重了。”截止到发稿前笔者向2018青岛首届长岛海参直销惠负责人了解到。

“热线可以说是24小时日夜无休,白天电话几乎没有停止过,电话接线员忙的不可开交,嗓子都说哑了,好多市民订上了38元长岛即食海参,又通知亲朋好友,可把我们的客服累坏了。本次青岛首届长岛海参直销惠海参全民可抢,如果拨打电话占线,请耐心等待,如有未尽之处,敬请谅解。”客服一再要求笔者通过本报表示歉意。

品质这么好,就怕现场抢不到!

货源有限:市民提前报名,抢先预订长岛野生淡干刺参!

“先帮我预订20斤,我明天去半岛都市报社去拿!”

“你好,能帮我预订10斤五年1380元海参吗?”

“能帮忙送过来吗,我腿脚不太好,我想预订7斤五年1980元的海参。”

“你们活动是周日举行吗?大约几点开始?”.......

每年长岛海参的数量有限,而品质好的长岛刺参更是有限,都担心活动现场抢不到,纷纷提前拨打电话预订名额!

就这么硬气:890元淡干海参试吃试发,满意再下手!

2018青岛首届海参直销惠会场所有海参,活动会场均有泡发好的样品,现场尝一尝,免费发一发,感觉品质好了,您再留下!长岛海参的品质就是这么硬气!

“在直销惠买海参,我敢这样对您说,同等品质,买贵了,差价三倍返还。现场也有发制好的样品,你也可以过来品尝品尝,如果和回家发制的不一样,海参带回来,我给你退款退货,我再给你报销100元误工费和路费。”参农老江激动地跟笔者说。

活动组委会向青岛市民郑重承诺:

1.每根海参均符合国家检验检测标准,绝非糖干、盐干、养殖参破坏营养成分!

2.保证长岛南隍城岛3—7年野生刺参,真实泡发率10倍-15倍,口感筋道!

3.原产地直供原价,青岛首届海参直销惠所有海参均买三赠一,买五赠二!

4.回家先试吃、试发,不满意,7天无条件退换货,报销100元路费、误工费!

专卖店1190元的野生长岛刺参,买3送1斤,均价890元;

专卖店1573元三年野生长岛刺参,买3斤送1斤,均价1180元;

专卖店1840元五年野生长岛刺参,买3斤送1斤,均价1380元;

专卖店2640元七年野生长岛刺参,买3斤送1斤,均价1980元。

活动地址:半岛都市报社一楼大厅

活动日期:4月22日—4月28日

抢购电话:80889096

乘车路线:12、26、32、33、210、370、601等路公交车到二中分校或宁夏路车站下车,也可乘坐地铁3号线到宁夏路站下车。

新闻推荐

迎风起舞的“红飘带”,迎风起舞的“红飘带”

在青岛,“红飘带”有一种特殊的含义。提起它,人们就会想到助人为乐、拾金不昧、见义勇为、救死扶伤等美德。近日“益青红飘带爱心车队”这支红飘带“飘”到了上四方社区,为因伤失去劳动能力的困难居...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第一次喝酒2018-04-20 00:00
评论:(38元长岛海参半岛都市报社明日开售 890元长岛淡干刺参货源相继告急,市民须提前预订,仅限500斤!)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