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CBD携手AA,共同助力企业发展 青岛CBD创客之家与AA加速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展开深层次的优势互补与合作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6-22 10:09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李丰通讯员王思蕾报道

近日,青岛CBD创客之家平台与国内加速品牌AA加速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就企业加速、新旧动能转化、产业生态链、创业资源对接等进行战略合作。

青岛CBD创客之家作为青岛市首家政府牵头、街道打造的国家级众创空间,为街道、社区、CBD就近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网络化服务。能够为创客提供免费工位、免费电脑、免费宽带、创业咨询以及专业的公共软件、硬件开发工具等。采取企业化运作模式,公益为主,收益为辅,由已成熟的公司团队提供物力和人力资源支持,并协助运营,为中小微企业和创客人才,提供“一站式”的创业交流、创业辅导和成长指导服务。

此次,通过AA加速器品牌优势,以及在孵化加速领域的运营经验和品牌影响力,青岛CBD创客之家与之合作共同打造青岛地区加速孵化中心。该加速中心将面向企业家、创业者,通过公开课、论坛等形式激活包括金融、商贸等大中型头部企业,及众多中、小创业企业在内的业主企业;同时,该中心将作为青岛乃至辐射山东境内的产业+创业资源对接平台;还将对有需求的业主企业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企业内训、系统加速营、单点突破工作坊、咨询服务等。

“我们提供用于AA加速器实战营、直播路演会、创业大赛等大型活动、会议、媒体发布的场地支持;利用自身资源联络有关部门促成加速孵化中心落地等。”青岛CBD创客之家负责人刘松汉介绍,AA加速器运营团队负责提供加速课程,以及加速课程的全程指导和实施;定向邀请相关行业领域的知名人士作为创业导师,为加速中心助力;进行各类产业创投服务,提供会员的线上线下维护。

通过此次签约合作,青岛CBD创客之家与AA加速器运营团队将在孵化器加速中心等方面展开深层次的优势互补与合作,致力于给创新创业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提高创业成功率,促进创业成果转化。双方的战略合作成果,将助力政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做好新旧动能转换的政策落地帮手,企业转型抓手和创客发展推手,实现多方共赢。

新闻推荐

市立集团“院士专家团队”伸援手复杂肠瘘病人终痊愈,市立集团“院士专家团队”伸援手复杂肠瘘病人终痊愈

七年前,徐大爷因患直肠癌,在当地医院接受了手术和放疗、化疗治疗。半年前,年近八旬的老人因“乙状结肠破裂”再次接受了手术...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CBD携手AA,共同助力企业发展 青岛CBD创客之家与AA加速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展开深层次的优势互补与合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