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现场 全家上阵,擦亮岛城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9-16 05:07   https://www.yybnet.net/

15日上午,青岛市工商局30余名工作人员和亲属来到太平角公园,义务奉献积极性颇高的参加者们提前20分钟全员到齐,并马不停蹄地开始清理周边垃圾。志愿者们地毯式推进,清理目之所及的所有垃圾,甚至花丛中,沟缝里的杂物也不放过;秋季来临,不少落叶卡在环卫人员处理不到的地方,他们用手中的工具一点点地给抠干净,让太平角公园亮起来。

青岛市工商局外资处副科长韩志扬这次带着儿子一起来参加义务奉献活动,一上午父子俩捡了满满两大垃圾袋垃圾。“维护青岛美丽的环境是青岛每位市民的责任和义务,这次带着儿子来也是为了让他感受到这份责任。”

“马路上的大片纸屑、矿泉水瓶并不多,这说明我们市民的素质在不断提高,但捡的垃圾里烟头却很多。”一位志愿者如是说。青岛市组织开展“提升环境品质,建设美丽青岛”义务奉献活动,让爱护城市环境、维护城市环境内化为市民的日常习惯,人们通过不同形式活动参与进来,树立环保意识,城市就会变得更好。

新闻推荐

李沧区学校食堂经营许可当天办好

□通讯员颜成霞张德民记者杨润勤报道本报青岛讯日前,青岛市李沧区徐水路小学食堂拿到了《食品经营许可...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新街里邻里情2018-09-15 07:54
猜你喜欢:
评论:(■现场 全家上阵,擦亮岛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