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川农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亮相高新技术企业年度品牌盛会

来源:雅安日报 2018-09-16 11:02   https://www.yybnet.net/

9月11日至13日,由科技部农村中心发起,青岛市科技局主办、青岛大沽河流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等单位承办的国家“星创智慧营(2018.青岛)”活动在青岛举行。川农大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交互景观”亮相此次活动。

活动以“星创智慧科技服务乡村振兴”为主题,聚焦现代种业、食品加工与制造、智能农机装备、乡村清洁能源、智慧农业、绿色农业投入品等6大农业高新技术领域。通过现代农业创新模式交流、新产品及技术的展示展览,进一步推动中国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活动得到来自全国各地国家级星创天地在孵企业和已毕业的100余家科技型企业的积极响应参与。

在经过前期形式审查和专家初评两轮审核环节后,32家企业获批参与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比赛。川农大学生创业项目获得路演比赛资格,项目路演得到与会专家评委和观摩企业的高度关注与肯定。经过激烈角逐,“交互景观”最终斩获“优秀企业奖”,并获得多方意向投资及设备等资源。

雅安日报记者张雨蝶

新闻推荐

顶级海上救助打捞船青岛开建 这一大国利器预计2020年交付,我国深水作业能力将拓展至6000米

新型深潜水工作母船效果图。半岛记者娄花报道本报9月15日讯9月15日上午9点18分,北船重工青岛武船六联跨车间内,随...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川农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亮相高新技术企业年度品牌盛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