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揭秘亲和源的别样重阳节

来源:青岛早报 2018-10-13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月16日上午8时,亲和源·青岛老年公寓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和老年朋友过一个不一样的重阳节。今天起,青岛市的老年朋友如果想参加活动,均可以拨打电话免费报名。16日的活动是从上午8时开始,活动内容非常丰富,既有合唱节目,又有精彩的京剧表演。活动还准备了抽奖环节,静候老年朋友参加。

“爸妈,为您过节”一张独特的老年文化品牌活动名片

早在2006年,亲和源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康桥地区的旗舰店——上海亲和源老年公寓在建设初期,集团董事长奚志勇就发起倡议,每年以“爸妈,为您过节”为主旨举办老年文化活动。首届活动不但邀请了政界领导、文娱界老艺术家以及社会各界的老年长者欢聚一堂,还于重阳期间在《新民晚报》“十日谈”连载了上海作家的“亲和源笔会”文章,以此向全社会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

每年一届的重阳文化活动先后以征文、摄影比赛、模特大赛、门球赛等形式不断升级,不但为社会长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通过活动向社会各界传递了当今长者“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老年生活新理念。

十余年来,“爸妈,为您过节”的重阳活动在举办中不断创新,并于2016年和2017年的两届活动中在旗舰项目试水“重阳周”概念,吸引了更多社会团体和长者的参与。近年来,随着亲和源各地业务的全面开展和各地项目的陆续开园,会员人数也逐日增加,今年,作为亲和源老年文化品牌活动的 “爸妈,为您过节”重阳活动再次升级,亲和源旗下八大项目分别开展了各具特色的重阳系列活动。

大健康:名医大会诊,社区看诊享便利

随着社会文明的进步和老龄化程度加深,老年人对为老服务的需求及范围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上海亲和源老年公寓运营至今已十年有余,社区会员平均年龄也随之逐年上升,为完善养老服务内容,亲和源在近年不断整合外部专业资源,为会员们的健康、快乐生活保驾护航。

重阳节前夕,上海和平眼科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上海浦南医院和锋利助听器机构的医师和专家们在上海亲和源老年公寓及亲和源·迎丰老年公寓,开展义诊活动和科普讲座,让公寓会员们足不出社区就能接受最专业的医疗保健指导。

前来现场咨询、问诊的会员络绎不绝,而医师和专家们也耐心地逐一为会员们进行病情诊断,就一些老年多发疾病的预防和用药注意事项作了详尽指导。

活动不仅让社区会员对自身健康状况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同时,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

青岛亲和源老年公寓在重阳节期间也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众多书画家齐聚老年公寓,与岛城的书画爱好者聚餐,品鉴书画。与此同时,青岛市的知名中医专家也走进老年公寓,为岛城的老年朋友送上最丰盛的“养生大餐”。

大联欢:两大项目隆重开园,文艺庆典连番上演

重阳期间,亲和源·象山老年公寓和位于海宁的亲和源·琳轩养生源二期项目正式开园,并分别于12日和16日举办了隆重的开园仪式和重阳庆典文艺演出。至此,亲和源在全国投入运营阶段的项目总数已达八家。

作为第十三届“爸妈,为您过节”的重头戏,亲和源各项目在重阳节当日举办了多台精彩又各具特色的文艺庆典。其间,第九届“银杏杯”楼栋评比结果在上海亲和源老年公寓揭晓;亲和源·桐乡老年公寓邀请了合悦江南的老年业主一同参与联欢,并在活动中设置了卡拉OK点唱环节,供参与活动的长者尽情欢唱;亲和源·迎丰老年公寓5位90岁以上的会员长者在活动中一起切下了重阳糕,寄托祈求平安和长寿的美好愿望;此外,在节前邀请数位当地书画大家作书画展示后,亲和源·青岛老年公寓在庆典中联合了项目合作商及当地大学和幼儿园的学生们联合为会员们献上了一台老少同乐的联欢会。

更多敬老活动,可以打电话咨询。

重阳节期间,青岛亲和源老年公寓将组织丰富的敬老活动。老年朋友可以拨打亲和源热线咨询相关事宜,咨询电话是55576001、13305322382咨询。

公交指南:12/20/208/219/229/303/310/326/365/372/374/608路公交 保修四厂站南100米

新闻推荐

猎鹰海豹海蜘蛛…… 首届青岛军民融合创新成果展上,一系列以动物命

海豹水陆两栖车。文/半岛记者李晓哲图/半岛记者孟达“海豹”“猎鹰”“江豚”“海蜘蛛”……10月12日,首届青岛军民...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预制围墙一体成型2018-10-13 05:30
猜你喜欢:
评论:(揭秘亲和源的别样重阳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