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啤助力省运 共筑“璀璨齐鲁”

来源:青岛早报 2018-10-18 06:45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2日至20日,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在青岛举办。赛场上,获得决赛阶段资格的9000多名运动员奋力角逐,力争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赛场外,各方资源共聚,为赛事提供资源和保障,展示新时代山东风貌。青岛啤酒等一批知名企业作为本届运动会的官方合作伙伴,与其他众多新时代闪耀的山东元素一起,出现在省运会上。

青啤方阵助威开幕式

本届省运会开幕式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海之沙”体育场举行。开幕式文体展演由 “璀璨齐鲁”“光荣时刻”“山海之约”“阳光未来”4个篇章组成,现场充满科技感和时尚感。

青岛啤酒组织公司员工400余人组成方阵,在开幕式现场身着统一服装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火热的激情,用响亮的口号为省运健儿呐喊助威。伴随着激昂的鼓声,活力四射的青啤拉拉宝贝们带领400人方阵挥舞荧光棒,成为场馆内最亮眼的助威方阵,将开幕式表演前的气氛推向高潮。

青岛啤酒厂工会副主席张泽涛表示:“作为一名青岛市民,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出席我们全省的体育盛会,国富民强是我们每名中国人的追求与夙愿,祝福我们的家乡山东勇立潮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

共决出1130枚金牌

本届省运会共设26个正式大项、840个小项、1130枚金牌。在26个正式大项之外,还增设了马术、高尔夫、短道速滑3个表演项目。共有12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届省运会预赛,其中近9000人获得决赛阶段资格。在10月15日男子甲A组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青岛队的徐放以2分08秒69的成绩获得冠军。此次省运会游泳项目有500余名运动员参加,决出72枚金牌,这也是青岛啤酒冠名的比赛项目之一。

本届省运会青岛啤酒作为官方合作伙伴,旨在凝聚更多的年轻人关注并加入到体育运动中、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展齐鲁风采、谱省运华章,青岛啤酒全力为省运会做好服务,助力山东省体育事业的发展。

赛场之外凸显创新

为了方便市民充分感受体育的魅力,青岛啤酒在省运会赛场外设置了“青岛时刻”精致体验区,与不远处的“海之沙”体育场遥相呼应。高达6米的啤酒瓶造型,气势恢宏、创意新颖,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合影。同时在展示区内,还有拳击、篮球等互动游戏。

除了线下体验区的互动以外,青岛啤酒更是抓住了年轻人追求动感时尚的脉搏,在抖音平台发布运动类趣味视频,新颖有趣的内容吸引了大批粉丝纷纷点赞。

体育让生活更美好,让城市更精彩。近些年,青岛啤酒不仅赞助各类体育赛事,更是热衷倡导全民运动,作为起源齐鲁大地、走向世界的百年品牌,融合自身的品牌基因积极传递体育精神,为消费者酿造快乐。 本报记者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健身球展演舞动精彩

□薄克国报道10月10日,2018青岛市第十七届社区健身节展演活动的第三个项目——健身球展演在市南区八大峡广场举行,...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啤助力省运 共筑“璀璨齐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