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学生骑无牌摩托连闯三关 李沧交警在商圈周边整顿摩托车,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1-10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9日讯(记者张晓鹏通讯员刘波王伟伟)大学生骑着无牌摩托车遇上交警检查,心虚之下竟然连闯三关,结果在第四关被拦下。6日上午,李沧交警在商圈周围整治摩托车涉牌等问题,一个小时查获4辆违法摩托车。

6日上午,李沧交警在九水路和万年泉路路口集中整治摩托车涉牌涉证、逆行、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9点半左右,张某驾驶着一辆蓝色踏板二轮摩托车行驶至检查点,交警见他未戴头盔,立即上前示意停车,谁知张某竟然不管不顾,加快油门硬闯,差点将民警撞到在地。连闯三关后,张某最终被交警制服,下车接受处罚。原来张某是一名大四学生,课余兼职健身教练,为往返方便,在网上买了一辆摩托车开。自知车没有挂牌,见到交警不免心虚,以为闯过一关就可以了,没想到沿途近200米都是交警的关卡。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张某认识到了错误,他因未按规定悬挂号牌罚款200元记12分,未按规定佩戴头盔被处以罚款50元、记2分的处罚。

9点40分左右,陈某驾驶一辆白色踏板摩托车被查,陈某不仅没有驾驶证,摩托车也没有上牌照,还闯了禁行。陈某作为一名快餐外卖员,虽然记住按时送餐,更要记住安全驾驶,他因未悬挂号牌罚款200元,闯禁行罚款200元以及无证驾驶二轮摩托车被罚款200元,行政拘留15日以内的处罚。

李沧交警介绍,商圈摩托车安全隐患多,也是日常查处的重点,2018以来,10个月共查处各类摩托车违法行为12109起,查扣各类违法摩托车2374俩,其中三轮163辆,二轮2211辆。

新闻推荐

别让民宿仅仅是宿

为了更好地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崂山区旅游发展委员会、青岛市旅游行业协会、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等单位昨日联合举办2018中国·...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学生骑无牌摩托连闯三关 李沧交警在商圈周边整顿摩托车,消除安全隐患)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