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斯特林30万镑周薪续约 日本小将欧联杯周最佳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1-10 13:20   https://www.yybnet.net/

备受外界关注的斯特林与曼城续约一事终于在10日凌晨正式敲定,一份周薪30万,为期5年的新约,一举将斯特林送到了英格兰球员周薪榜榜首的位置。

而来自日本的南野拓实也闪耀足坛。凭借着本周在欧联杯上演帽子戏法的出色表现,他当选了欧联杯的本周最佳球员。

新科世界杯冠军姆巴佩最近同样是春风得意,不仅放话想拿金球奖,甚至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如果我能踢四次世界杯,我就想赢得四次世界杯冠军。”

斯特林

斯特林续约,周薪30万英镑

最近刚刚在欧冠中拌蒜跌倒被判点球的斯特林在比赛中出了糗,但这并不会妨碍他获得大合同的好心情。

“我很高兴能够完成续约,加盟曼城是非常重要的决定,从我来这里的第一分钟就这样认为,我很感激这里的一切。”

11月10日凌晨,曼城官方宣布,与斯特林续约至2023年。而根据此前《邮报》报道,斯特林的周薪将上涨至30万英镑。

在这份新的合约中,斯特林与曼城续约3年,加上原有的2020年到期的合同,斯特林将继续在蓝月军团效力5年。

而30万英镑的周薪也让他成为曼城队内的第一高薪,同时也是第一位在25岁前生涯工资奖金超过1亿英镑的英国球员。

本赛季至今,斯特林在出战的14场比赛中打进7球,尤其是在在上周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斯特林2球2助独造4球,让主教练瓜迪奥拉赞不绝口。

“他是一位顶级的职业球员,他总是能够打出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他是一位成功的球员,并且我认为他还年轻,他依然能够提升。”

出生于1994年的斯特林今年23岁,球场上进步神速的表现,被球迷们称为“大英帝星”。上赛季至今,斯特林出场40场联赛创造了40粒进球,效率之高令人咂舌。

南野拓实

日本小将当选欧联杯周最佳

欧足联官方宣布,萨尔茨堡红牛攻击手南野拓实当选了本周欧联杯的最佳球员。

在当地时间周四萨尔茨堡红牛客场5比2战胜罗森博格的欧联杯小组赛中,南野拓实上演了帽子戏法,成为日本历史上首位欧联戴帽球员。

南野拓实从2014-15赛季登陆欧洲足坛,加盟奥地利球队萨尔茨堡,处子赛季便出场17次打入3球。

而在随后的3个赛季中,南野拓实分别打进13球,14球和10球,已经成为萨尔茨堡阵中的稳定输出。

今年2月,萨尔茨堡与南野拓实完成续约,将在萨尔茨堡效力至2021年,未来有望成长为日本队锋线上的关键先生。

其实在今年,出生于1995年的南野拓实只有23岁,是名副其实的U23小将,如今在欧洲足坛打出一片天,对于日本足球的未来又是一个利好。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剩下的又只有羡慕。

事实上,除了南野拓实之外,日本新生代球员已经有不少人备受关注,其中也有许多在欧洲踢球,比如效力葡超的中岛翔哉,效力荷甲的小林祐希等等。

何时中国球员能这样在欧洲站稳脚跟?这是中国球迷的期盼,但实现起来却依然困难。

以南野拓实为例,当初他登陆欧洲时,转会费仅仅只有80万欧元,相比中国国内年轻球员动辄几千万上亿的转会费不可同日而语。

虚高的身价,从另一个角度也成为了“限制”国内小将留洋的因素之一。俱乐部不愿轻易放手,小将们也难以经受海外历练,这是困扰中国足球当下的迷思。

姆巴佩

姆巴佩:我想拿金球奖

同样是年轻新星,今夏刚刚捧得大力神杯的19岁小将姆巴佩已经将目标放到了金球奖上。

“今年是世界杯年,世界杯表现优先,如果不是一个法国人拿金球奖,我会觉得很耻辱,我也想得到它。”

姆巴佩完全有底气说出这样的话,出战7场世界杯比赛,姆巴佩打进4球,成为法国最终捧杯的夺冠功臣。

至于梅西和C罗,“他们拿不了金球奖”,但这并不是姆巴佩对于C罗和梅西的否定,“目前没有人比他们做得更好,他们的时代并没有结束。”

不只是对于金球奖的追逐,姆巴佩甚至还有四夺世界杯冠军的野心,“如果我能踢四次世界杯,我就希望能够赢下四座大力神杯,我现在已经有一座了,接下还需要一步一步来。”

而在今年的欧洲金童奖的评选中,去年欧洲金童奖得主姆巴佩领跑20位候选球员,有望蝉联、创造该奖项从没有人能够两度获得的历史。

其实最近姆巴佩的状态并不完全春风得意,反而陷入到负面新闻的困扰当中。法国媒体爆料,2017年夏天姆巴佩在与大巴黎谈合同时曾要求球队替他交税,但这样的消息遭到姆巴佩的否认。

“我必须强调,我在法国的收入所产生的所有税款,都是由我自己亲自缴纳的。有人散布了各种各样的消息,这些事与我无关。”

除了交税风波,法国媒体还曝出姆巴佩向球队提出要求,若是拿到金球奖,那么他的年薪必须超过内马尔;甚至还要求球队替他支付他雇佣管家、司机和私人保姆的费用。

对于这些消息,姆巴佩暂时还未做出回应。

辽宁追平近五个赛季最差开局。

辽宁爆冷负吉林

CBA卫冕冠军辽宁本赛季的开局颇为不顺。

在昨晚进行的辽宁与吉林的“东北德比”中,最终辽宁100比106爆冷不敌吉林,开赛至今6胜3负,追平了辽宁最近五个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

“可能赛前我们认为这场比赛比较容易,但是我们没有打好。”哈德森将失利的原因归结为轻敌,但主教练郭士强可不这么想。

“CBA没有弱旅,吉林队也不是弱队,我们的精力不够集中,导致防守、篮板、防快攻上执行地非常差,这场输了很正常。”

而在比赛末节,辽宁球迷曾一度看到追分的希望,但在最后34秒郭艾伦被对手断球,随后被对方打成反击,比赛失去悬念。

目前的积分榜上,广东以九场全胜战绩排在第一位,辽宁已经掉落至第6位。

其他场次比赛,广厦91比95爆冷不敌首钢,青岛122比118击败浙江,八一113比102战胜北控,积分榜上来到了第16位,新疆118比109轻取四川。

新闻推荐

《九月》微电影感动“金海棠”

11月7日晚,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等单位主办的第六届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颁奖典礼在云南临沧举行,颁出最佳男演员、最佳...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斯特林30万镑周薪续约 日本小将欧联杯周最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