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事故责任书,立等可取 28台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机就位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12-08 01:54   https://www.yybnet.net/

制图/张怀博半岛记者尹彦鑫报道

本报12月7日讯12月7日,记者从青岛市交警支队了解到,12月份以来全市28台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机陆续安装并调试完成,正式对市民开放。据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轻微道路交通事故自助处理机能办三大类交通事故业务,它的启用使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立等可取。

据青岛市交警支队事故处处长徐明介绍,每年青岛市发生交通事故中有90%左右属于轻微道路交通事故,适用于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程序。交警部门按照传统方式开具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往往需要3个工作日以后才能完成,随着28台自助处理机的使用,市民可以第一时间打印责任认定书。

青岛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自简易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机10月份投入试用至今,已成功打印事故责任认定书12600余份。

新闻推荐

■新运行图涉及青岛的变化(部分)

一、济青高速、青盐线旅客列车变化1.变更运行区段。运城北-济南西D1642/39D1640/1次延长青岛北。2.动车组列车高峰线变更运...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事故责任书,立等可取 28台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机就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