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场胜利来得好惊险 羽超联赛青岛仁洲3:2险胜浙江,豪取三连胜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12-09 01:36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邢成博

复仇战,主场保卫战,季后赛对决提前上演……无论你怎么定义这场比赛,都在说明一个事实——这是一场十足的强强对话!12月8日下午,2018~2019赛季羽超第三轮拉开战幕,青岛仁洲坐镇主场迎来浙江竞体的挑战,双方苦战五场,直到最后一局才分出胜负,主场作战的青岛仁洲3:2微弱优势取得三连胜。

浙江竞体可以说是羽超本赛季最有冠军相的球队之一,他们拥有世锦赛和亚运会双料混双冠军郑思维和黄雅琼,女单方面陈雨菲是现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女单选手,队内双打好手王懿律贵为世锦赛亚军,实力也不容小觑。早在上个赛季季后赛阶段,青岛仁洲没能打进决赛就是拜浙江竞体所赐,此番遭遇浙江队阵容再度升级,而青岛仁洲双打主将黄东萍因为发高烧无法出阵,更是给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在首场混双的交锋中,奥运冠军张楠搭档本土小将徐溪泽对垒世锦赛冠军郑思维/黄雅琼,张楠此前半年多没练过混双,徐溪泽又是初出茅庐,两人和世锦赛冠军组合的差距非常明显,只用了21分钟的时间就败下阵来。赛后小将徐溪泽也直言:“这是我第二次打羽超,第一次是和小将搭档,对手也是雅琼姐,这次和楠哥搭档他对我的保护区域还是蛮大的,感觉和世界冠军交手会发现自己很多不足,希望在将来的训练中弥补,向他们看齐。”

输掉混双比赛之后,男单陆光祖苦战三局,为青岛仁洲拼回一分,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三场男双比赛,青岛的韩国组合高成炫和申白喆对阵浙江的王懿律和周昊东,韩国组合先声夺人,但是第二局手感欠佳,双方拼到第三局韩国组合才宣告取胜。第四场女单蔡炎炎0:2不敌世界排名第三的浙江名将陈雨菲。青岛和浙江大比分2:2平,关键的最后一场女双比赛,郑雨和李汶妹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反败为胜,帮助青岛仁洲3:2拿下对手,豪取开赛以来的三连胜。

新闻推荐

残疾人停车,可享免费 岛城出台助残新规:4小时内免停车费

半岛记者王丽平12月7日,记者从市残联获悉,经青岛市残疾人联合会、青岛市公安局、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青岛市城市管...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冬城区”2018-12-08 00:00
评论:(这场胜利来得好惊险 羽超联赛青岛仁洲3:2险胜浙江,豪取三连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