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你追我赶口碑评选竞争白热化

来源:青岛早报 2018-12-11 06:58   https://www.yybnet.net/

第一理财专讯 金融口碑大评选,聚焦金融正能量,岛城金融业取得的众多亮眼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市民的支持。第八届青岛金融机构最佳口碑评选活动投票热度不断升温,除了理财热线电话的响声不停外,微信投票平台的累计投票量更是直线飙升。记者发现,开评的各榜单竞争进入白热化,呈现 “你追我赶”之势。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我们将会抽取第三轮的幸运投票读者,动动手指参与早报的口碑评选活动,为自己喜爱的理财师点个赞,或者对心仪的金融机构投个票,就有机会把大奖抱回家!

微信投票如火如荼

本届口碑评选活动,开通了微信、电话、邮件、寄信等多个投票渠道,以满足不同受众群体的需求。票选榜单上,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等评选机构仍强势占据排行榜前列,不过之后的评选机构投票数量仍然在不断攀升,发力势头明显,微信投票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

截止到昨日,本届评选银行类“岛城第一”的累计票数已经达到10490票,共有46家银行参与,访问次数更是达到68849人次。而证券类“岛城第一”票数也已出现迅猛增长,在银行类之后紧咬不放。保险类“岛城第一”票数稍少,仍在蓄力等待。目前在众多金融机构 “岛城第一”评选中,各家银行的票数已出现巨大分化,中国银行青岛分行仍然保持优势暂居第一,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大崂路证券营业部暂列证券类第一,而其余不少银行、证券及保险机构以微弱差距紧追其后,火药味十足。

据悉,今年的口碑评选在岛城251家金融机构中展开,评选他们的综合服务、创新意识、理财水平等。针对银行、证券、保险三大行业推出“岛城第一” (标准:综合实力强,业务能力强,替市民贴心理财、又有极高的服务水平)、“最佳理财”(标准:能使客户保持良好的收益率)、“最具创新”(标准:能够不断推出新的业务品类和服务项目,令市民满意)、“最佳服务”(标准:服务态度好、水平高、实力强)。同时,为了寻找岛城理财师的“领头雁”,推出“您身边的金融管家”评选;而为了挖掘岛城服务最好的金融从业人员标兵,本报推出“寻找最美笑容”评选。此次奖项设置完全依据投资者对金融机构产品、服务、综合要求的预期要求设置;对参评金融机构来说,这些奖项是对过往一年成绩的检验,更是未来对服务方向的指引标准。

“行长公开课”继续报名

“‘行长公开课’交流活动最近还会进行吗?去年行长们的 ‘理财经’我都看了,感觉很受启发。 ”近日,家住山东路的徐女士拨打早报理财热线66988613向记者咨询。她认为马上就要过年了,又到了理财比较关键的 “节骨眼”,年前家庭财产应该如何分配去理财,让她有些困扰,所以想看看行长“理财经”会不会讲到这些内容。

作为历届口碑评选的特色活动之一,“行长公开课”交流活动本届已成功举办了一期。自上期交流活动结束后,本报陆续接到多位读者的咨询电话,都是打听“行长公开课”何时会继续举办。在与拨打热线的读者交流时,记者发现众多读者也特别希望与金融机构高管们当面交流,让金融机构重视客户们反映的问题。为满足广大第一理财栏目忠实读者的需要,“行长公开课”交流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岛城各大银行,如果您想参与活动,或者遇到理财难题需要解答,均可拨打热线电话66988613报名参与,也可以将报名信息发送至邮箱qd-money@163.com。

55寸液晶大电视在招手

随着第八届青岛金融机构最佳口碑评选活动不断升温,打电话来咨询第三轮抽奖情况的市民也越来越多。许多读者觉得口碑评选活动不仅能为市民提供对金融机构的“话语权”,还能中得幸运大奖,他们不知这个激动人心的环节什么时候再次到来。目前,早报开通了四种投票方式,包括微信投票(扫描二维码)、拨打电话(66988613)、发邮件(qdmoney@163.com)、寄信(太平路33号青岛早报财经部收),读者可以按需投票,就有机会赢得大奖。

本报联合海尔集团青岛中心、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众至用车、青岛百花秀肤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等推出“投票中大奖”幸运抽奖活动,所有参与者均有机会获得幸运大奖。需要说明的是,除了特等奖,其余奖项每周颁发一次。其中,特等奖1名,奖品为海尔55寸液晶电视一台。另外,还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奖品包括众至用车储值卡、瑞幸咖啡现金券、百花秀肤护肤品等。特别提醒:读者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界面,投票后请关注 “早报第一理财”微信公众号(zbdylc)即有机会赢得投票大奖。(记者 王婷)

新闻推荐

家中集中供暖 孩子半夜冻醒

早报讯连续的几场降雪,让全市最低温迅速降至零下,市民们着实感受到冬天的“实力”。昨天,城阳市民张女士向早报记者反映,自降...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图片65049442018-12-11 05:31
评论:(你追我赶口碑评选竞争白热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