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再战星锐赛 小朱很享受

来源:山东商报 2019-01-13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朱荣振在星锐赛中朱荣振在星锐赛中1月12日晚,2018-2019赛季全明星周末星锐挑战赛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展开角逐。和上一届一样,本届星锐赛同样邀请了大学生联队参与对抗。经过四节的对抗,星锐队以88:90惜败于大学生联队。来自北京大学的王少杰荣膺MVP。作为北方星锐队大将,山东西王男篮小将朱荣振表现不俗,拿下7分2个篮板2个盖帽。赛后,记者对这位内线的“希望之星”进行了采访。

记者:这是你的第二次星锐赛之旅,相比第一次有什么不一样吗?

朱荣振:第一次感到新奇,第二次过来就是为了放松,享受快乐篮球吧,打了半程的联赛,放松放松,回去更好进行接下来的比赛。

记者:上赛季,由于膝盖伤病,你的上场时间很有限,现在伤病痊愈了吗?

朱荣振:膝盖是老伤,陈旧伤,不好恢复。去年因为膝盖伤病,一直在康复,没有太多上场机会。那段时间,我们俱乐部和省体育局领导一直对我很关心。去年夏天,吴导(吴庆龙)在北京一直很照顾我,给了我很好的康复环境,现在膝盖已经没有问题了。

记者:本赛季,你的上场时间明显增多。和第一个赛季相比,这个赛季感觉自己有哪些变化?

朱荣振:说实话,吴导来我们队执教真的没想到。他是国奥队主教练,带过我们队很多队员,相互之间也很熟悉,应该说彼此之间都很默契。

感谢吴导给了我更多上场打球的机会。我觉得本赛季状态和能力更强一些,毕竟上赛季一条腿打球,本赛季两条腿打球,肯定不一样嘛。第一个赛季,有那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但是比较嫩。现在在身边老大哥的带动下,我越来越会打球了。比赛完了,大哥们会教我怎么打,把缺点帮我指出来,所以比赛感觉比上赛季好很多。

记者:觉得自己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提高?

朱荣振:第一个赛季由于伤病,腿使不上劲。本赛季虽然伤好了,但也不算有劲,要慢慢练,大个儿肌肉纤维长本身就比较难练,需要时间。现在球队请来了接君指导,他对我的帮助很大。由于伤病,去年一年没怎么练技术,一直在康复,接导特别用心,一直在教我中锋脚步动作,内线感觉。接导平时带我比较多,有事没事就把我带到馆里,教教动作练练力量。我需要提高的地方太多了,大家都说我打球软,我也想硬,谁不想硬啊?多向汉林学习吧,哈哈!

记者:怎么看待球队中的内线的竞争?

朱荣振:今年我们队比较困难,我很理解吴导有时候在用我的时候有所顾虑,毕竟我比较年轻。我们队内线人确实挺多,而且都有各自的特点,轲子哥(吴轲)防守好、投篮准,陶汉林内线强攻,贾诚篮板球好,我呢?盖帽好?哈哈!

记者:不管怎么说,你是山东男篮内线的未来,自己有什么目标吗?

朱荣振:现在的目标是上个轮换阵容。作为年轻小将,吴导给我时间,我就好好把握吧,争取尽快进步,未来能为山东男篮出更多的力。

记者田延士(商报1月12日青岛电)

新闻推荐

新学校将启用 你家要变学区房

早报讯昨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部分教育、体育设施建设取得新进展,其中青岛人民路第二小学改扩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石...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阅读改变世界”2019-01-12 07:05
评论:(再战星锐赛 小朱很享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