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姚明:周琦本赛季无法回归CBA

来源:山东商报 2019-01-13 08:51   https://www.yybnet.net/

1月12日下午,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出席了2019CBA全明星周末媒体沙龙。会上,姚主席对球迷关注的焦点话题——周琦的回归一事进行了回应。他明确表示,周琦在赛季开始前没有进行预注册,按照CBA 公司目前的规定,他本赛季无法参加CBA联赛。

北京时间去年12月18日,NBA休斯敦火箭总经理莫雷证实,周琦已被火箭裁掉。自此,这位中国内线悍将进入了失业状态。他的未来东家这段时间一直是人们热议的话题。最近,有消息称周琦以4年2500万的合约加盟辽宁队,随后被辽宁队官方辟谣。周琦本赛季究竟能不能回归CBA是近期困扰大家的难题。事实上,周琦的事也一直困扰着姚主席。“国家队也需要球员有比赛保持更好的状态,但是这就是一个现实的冲突,既然CBA有这样的规定我们就要去遵守。周琦确实没有进行预注册,按照目前的规定来说,他回来也是不能参加本赛季比赛的。”姚明说,“实事求是的说,我们也是很纠结,因为我们也需要球员通过比赛保持状态,在国家队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将来我们也希望规则能够向相对更加灵活和规范的方向去努力。”

谈到周琦一事,姚主席没有忘记提及远在美国的另外一位国家队球员丁彦雨航,“丁彦雨航已经进行了预注册,所以这个赛季他要回来打CBA的话是可以的。”

记者田延士(商报1月12日青岛电)

新闻推荐

好男儿当兵去

早报讯昨天,市政府发出青岛市兵役登记有关事项通告,凡常住户口在本市,2019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或本人自愿且20...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姚明:周琦本赛季无法回归CBA)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