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担当有为抓落实 为民服务见实效

来源:新黄岛 2019-02-18 14:57   https://www.yybnet.net/

现代农业示范区:扑下身子抓落实在一线推进工作

近日,青岛西海岸现代农业示范区(农业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并按照西海岸新区工委抓工作落实专题会议的要求,研究部署“狠抓落实”攻坚战项目推进工作。

青岛西海岸现代农业示范区(农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学聚表示,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特别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提出,要坚持标准引领、典型带动、分类施策,为青岛西海岸现代农业示范区(农业高新区)今后的工作明确了方法,指明了路径。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从深入一线干起,问题要在一线发现,政策要在一线实施,工作要在一线推进,扑下身子抓落实;同时要制定出“工作落实年”活动方案,以党建为统领、以项目为主线、以落地推进为重点,明确“狠抓落实”攻坚战的项目内容、目标任务、时间节点,责任到人,快速推进。

黄岛法院:聚焦目标促发展担当有为抓落实

日前,黄岛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为抓好全年工作落实做了充分准备。

黄岛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光金表示,要认真学习省委、市委、新区工委相关会议精神,提高政治觉悟、锻造业务能力、满怀干事创业的激情推动新一年的工作。全院干警要提高能动司法意识,配合新旧动能转换“海洋攻势”“开发区进军王台镇、西海岸发展集团挺进藏马山”等战略找准定位,为功能区发展、园区建设、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等提供精准司法服务。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黄岛法院要着力打造“创新型”法院,为实现突破性发展注入强大动能;要着力打造“智慧型”法院,以网络信息化建设助力科技强院;要着力打造“文化型”法院,以内涵塑造提升品牌影响力。全院干警表示,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努力拼搏、真抓实干,围绕“三型法院”建设,深入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黄岛法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区人社局:

狠抓落实为民服务见实效

近日,区人社局召开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研究推进当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重点工作任务。

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曲波表示,今年,区人社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紧紧围绕黄岛区“一二三四五六”发展思路,以开展“工作落实年”为总抓手,积极践行“温暖人社,让全区人民更幸福”服务理念,以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优质的服务推进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率先走在前列。

新的一年里,该局将继续落实“梧桐树”人才新政,积极推进“双招双引”,并主动对接新区项目建设,推进“一户一策找工作”,帮助城乡居民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推进新的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实施工伤保险“同舟计划”,确保农民工按项目参加工伤保险,力争参保率达100%;同时,认真做好事业单位干部管理,加大精准培训力度,不断开展干部教育“靶向”培训,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加强劳动关系协调工作,强化监察仲裁执法创新,将执法重心向基层倾斜,推进仲裁调解精准化、要素式办案,探索线上要素办案模式,在不断战胜困难和挑战中再创黄岛区人社事业发展新辉煌。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2019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将迎客流高峰

□记者刘英报道本报青岛讯2月13日,2019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热闹开幕。正月十五期间,海云庵主会场将迎来客流高...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随手拍监督举报2019-02-18 13:31
猜你喜欢:
评论:(担当有为抓落实 为民服务见实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