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从“坐等审批”到“主动服务” ——青岛服装工业园“保姆式”服务助力项目落户开工

来源:新即墨 2019-02-18 22:36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落户青岛服装工业园的泰睿思半导体封装测试平台项目、聚能晶源半导体项目两位负责人专程为服装工业园管委送来书有“心系企业、助力发展”和“树服务典范、为企业护航”两面锦旗,感谢园区在项目签约落户、开工建设等方面给予的高效、热情、周到服务。

泰睿思半导体封装测试平台项目、聚能晶源半导体项目总投资额分别为5亿元、2亿元。近年来,园区管委以优化服务软环境,铸就招商引资硬实力为目标,努力打造优良营商环境。坚持“企业为上、项目为先”原则,引入网格化管理模式,细化任务分工,全过程跟踪,无缝隙对接,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建立服务企业项目清单和重点项目进展流程图,正领项目走,倒逼时间赶。

同时,建立重点项目工作微信群,每周通报一次项目进展,为各项目建设出点子、想办法。通过提前介入,变“坐等审批”为“主动服务”,为项目方解决审批项目落户等各环节难题,全年协助企业办理各类行政审批手续200余项。

园区管委主任徐方娥表示:“两面锦旗凝聚着园区企业对管委工作的认可和鼓励,我们将进一步推进‘保姆式’服务,提升质量效率,助力企业发展升级。”(刘姣)

新闻推荐

王建祥主持召开“四张名片”推进工作会议

本报讯2月15日,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四张名片”推进工作会议,部署“四张名片”工作推进委员会具体工作。他要求,要提高...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随手拍监督举报2019-02-18 13:31
猜你喜欢:
评论:(从“坐等审批”到“主动服务” ——青岛服装工业园“保姆式”服务助力项目落户开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