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逾期未检车辆多 两家企业被曝光

来源:新黄岛 2019-02-20 08: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开发区交警大队对2家交通违法问题突出的企业进行曝光,约谈企业负责人、下达整改通知书,督促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

记者从开发区交警大队获悉,青岛丰顺宏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青岛奥翔运输有限公司存在违法未处理车辆数多及逾期未检验车辆数多的情况,不仅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更存在交通安全隐患。“针对这两家企业,我们先是约谈企业负责人,随后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整改问题、消除隐患。”开发区交警相关负责人介绍,同时抄(函)告行业主管部门,进行跟踪督办、停业整顿。如若逾期未落实整改,将依法对其处罚追责。

据开发区交警介绍,针对辖区内的运输企业,交警部门联合交通运输、安监等职能部门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并督促企业及时纠正车辆违法行为。对安全隐患突出、违法和事故频发的企业,交警部门纳入重点管理,督促其查找自身监管漏洞和薄弱环节,联合相关部门对运输企业、法人代表等进行督办,约谈重点车辆运输企业负责人。 (李玉华)

新闻推荐

志愿服务队上门推送“税收优惠大礼包”

近日,青岛高新区税务局组织“税助创”志愿服务队到3家企业开展“税收政策直通车”活动,根据企业特点,精准推送“税收优惠大...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聪明的妈妈2019-02-20 08:13
评论:(逾期未检车辆多 两家企业被曝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