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专场招聘会助残促就业 40家企业提供200余岗位

来源:新黄岛 2019-02-21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过自己的力量融入社会,通过工作创造财富是很多残疾朋友的愿望。2月20日上午,西海岸新区残联在西区老年大学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4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了200余个工作岗位,全区26个镇街的2000余名残疾人及家属前来求职。

为促进残疾人就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残疾人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西海岸新区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西区老年大学一楼多功能厅举办。招聘会上,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青岛松下电子部品有限公司、青岛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青岛蓝海大饭店、普利司通飞机轮胎(中国)有限公司、亨氏(青岛)食品有限公司、康大集团、青岛武船麦克德莫特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前来招聘,提供保洁员、珠宝加工、电焊工、车床工、仓管员、品管员等200多个岗位,定向招聘残疾人,现场达成用工意向近400人。

西海岸新区残联还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就业咨询台,方便残疾求职者咨询相关政策,共发放3000余份残疾人创业就业、用人单位按比例安置残疾人优惠政策等宣传资料。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也拉开黄岛区2019年残疾人就业援助月活动的序幕。”西海岸新区残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此期间,残联将开展对全区登记就业困难且未就业残疾人的上门走访活动,为残疾朋友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温暖,根据残疾人的不同需求,按照“一人一策,分类帮扶”的要求,及时提供岗位信息、技能培训和创业扶持等有针对性的公共就业服务。

(刘 腾 丁德敏)

新闻推荐

他不想流浪欧洲了 张玉宁留洋三年多仅出场33次回国踢球成新选择

当留洋西班牙的武磊受到万众瞩目之际,很多人似乎已经淡忘了“流浪欧洲”多年的张玉宁。昨日,国内多家网站及媒体记者爆料,现...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专场招聘会助残促就业 40家企业提供200余岗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