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小篮球青岛赛区赛事启动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4-16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5日讯日前,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青岛赛区)工作会议在青岛市蓝球橄榄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标志着2019青岛赛区小篮球赛事工作全面启动,参赛球队可以通过各区市篮协报名参赛,争夺晋级全市决赛乃至出征全国比赛的机会。

青岛市作为计划单列市于2018年首次推行中国小篮球联赛试点工作,效果显著,全市共计350支队伍,接近3000人参加该项赛事,对青岛市青少年参与篮球运动的热情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此项工作得到中国篮协的肯定及认可。

为了顺利推动今年的小篮球联赛,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教育联合印发了《2019年中国小篮球联赛(青岛赛区)U8、U10、U12组竞赛规程》。青岛市篮球橄榄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岩华表示,赛事组织过程中,必须要严格执行竞赛规程,组织好报名、竞赛工作,切实做到组别明确、人员明确、公平公正比赛。

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青岛赛区总裁判长邓勇组织召开技术会议,并由专业裁判为各赛区负责人讲解了《小篮球规则》和数据统计的相关问题。(记者王大伟)

新闻推荐

崂山区成立民宿协会 协会成立后打造三个平台 1-3年内提升农家宴水准

崂山风景名胜区,是青岛民宿发展最快的区域。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崂山,都会找一个极具特色的民宿住一晚,感受崂山的山海魅力。...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篮球青岛赛区赛事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