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探古城石窟,游五台山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4-17 01:37   https://www.yybnet.net/

畅游大西北,品尝特色美食

新疆喀纳斯湖

山西云冈石窟

举世闻名的乌鲁木齐是歌舞之乡、瓜果之乡和黄金玉石之邦,这个五一从乌鲁木齐开始,踏上丝路追寻醉美塞外遗风。

魔鬼城景区,千百年来,形成了深浅不一的沟壑,如怪兽似古堡,有的像亭台楼阁,千姿百态。新疆著名的雅丹地貌五彩滩景区,洁白的云,五彩的岸,与迷人的额尔齐斯河遥相呼应。还有古尔班通古特沙漠,五彩斑斓的火烧山,游览西游记记载的八百里火焰寸草不生的火焰山火云谷段,这里赤壁丹崖刀峰林立,千沟万壑形态丰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恢弘壮阔的丹霞地貌。

同时,还可以品尝大西北的美食,大盘鸡、手抓饭、哈萨克风味餐、回民特色餐、烤馕以及各种水果干果。

半岛国旅推出了乌鲁木齐、天山天池、吐鲁番、火焰山火云谷、坎儿井、胡杨林宝石滩、五彩滩、喀纳斯、白沙湖、185兵团、布尔津小吃街、千回西域双飞8日游,5.1出发,原价2299元/人,预售前十人报名1999元/人,同时5月份还有多个团期可选。

云冈石窟依山开凿,它是我国规模最大的石窟群之一,是佛教艺术雕刻的惊世之作,也是世界闻名的艺术宝库。北岳恒山十八景之首、被称为天下巨观的空中楼阁悬空寺,其建筑特色可以概括为“奇、悬、巧”三个字,被誉为“空蒙的海市蜃楼”。

乔家大院,三面临街,四周是高达10余米的全封闭青砖墙,大门为城门式洞式,是一座具有北方传统民居建筑风格的古宅。乔家大院是一座雄伟壮观的建筑群体,设计之精巧,工艺之精细,体现了中国清代民居建筑的独特风格,具有相当高的观赏、科研和历史价值,是一座无与伦比的艺术宝库,被称为“北方民居建筑的一颗明珠”,素有“皇家有故宫,民宅看乔家”之说,名扬三晋,誉满海内外。平遥古城,畅游两百年前的华尔街明清古街,这里集中完整地保存着明清时期的店铺遗迹,鲜明地折射出古城文化的光彩。在这条400余米长的古街上,紧密排列着78处古店铺,包括票号、钱庄、当铺、药铺、肉铺、烟店、杂货铺、绸缎庄等等。

中旅总社推出的山西行程囊括了全部精华景点,行程中的五台山、平遥古城、云岗石窟,这三处是世界级文化遗产,另外还有备受瞩目的悬空寺、王家大院、晋祠等景点。青岛出港独立成团,市内三区家门口接送,出发团期是5月1日双飞四日价格3180元起,4月30日双卧六日价格2180元起。

新闻推荐

不负春光不负卿五一长假嗨起来

李中水上森林公园杭州西湖美景高铁下江南,春风十里扬州路游梦幻苏杭,赏秀美水乡半岛记者刘红往年五一都是三...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探古城石窟,游五台山)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