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畅游俄罗斯,体验俄式风情 俄罗斯经典9日之旅5月2日出发,特价7999元一价全含,此后团期将全面涨价,更多团期可详询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4-17 01:37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关瑛

半岛国旅推出俄罗斯9日游将于5月2日出发,游览俄罗斯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品尝美食感受俄式风情。此团将带游客领略莫斯科红场、列宁墓、斯莫尔尼宫、圣瓦西里教堂、克里姆林宫、谢尔盖三圣大修道院、夏宫花园及宫殿、冬宫博物馆等众多经典景区,特价7999元一价全含团现仅剩5月2日团期,此后的团期将全面涨价,更多团期可详细咨询。

青岛直飞莫斯科品味经典

据介绍,本次俄罗斯9日游青岛直飞莫斯科,到莫斯科红场,见证沙俄庄严史迹;游览古老修道院谢尔盖三圣大修道院、世界历史文化遗产列宁墓、俄罗斯最高学府莫斯科大学、列宾美术学院、二战胜利广场及二战胜利纪念碑等。

本次行程一大特色是入内游览俄罗斯四大宫殿:有世界第八大奇迹之美誉的克里姆林宫、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的冬宫博物馆;世界上最大的喷泉园林——夏宫花园及宫殿、世界园林艺术中最璀璨的明珠——叶卡捷琳娜花园及宫殿。

多个俄式庄园令人震撼

本次行程涉及多个俄式庄园。卡罗明斯克庄园,是俄罗斯最美的庄园之一,位于首都莫斯科克里姆林宫的南面,横跨莫斯科河两岸,幅员辽阔,是一个占地面积达345公顷的自然保护区至今还保留着当年沙皇生活过的一些老建筑。此外还有森林草地、湖光山色、气派非凡的皇家园林——查理基诺庄园。

新闻推荐

人间四月天,花开满园极尽绚烂 鲁信随珠花园大美园林雏形初显,日后这里就是花的海洋

半岛记者冯晶春季无疑是百花争奇斗艳最为热闹的时节。赏花的习俗盛行千载而不衰,时至今日人们依然热情不减,赋予了花儿...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畅游俄罗斯,体验俄式风情 俄罗斯经典9日之旅5月2日出发,特价7999元一价全含,此后团期将全面涨价,更多团期可详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