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信报青岛十周年之笑容天使 婴儿长成小小少年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5-17 08:12   https://www.yybnet.net/

城市信报总共举办过9季,刊登过近千名青岛孩子的照片和故事,成为青岛持续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大的第一报纸亲子平台。并且我们会定期举办各种亲子公益活动,持续为大家打造一个好玩且有用的线上、线下互动的亲子乐园。“笑容天使”让孩子们登上报纸的版面,留下一分珍贵的记忆。今天当年创刊的孩子们也和城市信报一起走过十年,这十年他们已经从小婴儿变成了小少年。

李林铎

爱科学、爱读书,更爱行万里路!喜欢书法、绘画和竹笛。理想是成为一名为祖国的天文事业做出贡献的天文学家 !2009年,我是一枚只会吃哭笑闹的小婴孩儿;2019年,我是一个英姿飒爽的小小少年!时间见证了我们的成长,岁月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人!在此衷心祝愿我们和信报10周岁生日快乐!祝福我们健康茁壮成长,祝福信报越办越好!

李若瑄

一转眼,城市信报落地青岛10年了,和城市信报同岁的宝宝们也都10岁了,她们当初一起拍的第一张合影还在我的脑海里面没有忘记,那时候她们有睡觉的,大哭的,自己玩耍的,好热闹的场面。10年信报真是越办越好,我也随时关注着信报。每个信报宝宝都在茁壮地成长,城市信报落地青岛十周年快乐,我们的城市信报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宋希泽

喜欢看书骑车,跆拳道和机器人。十年来从一个娃娃长成一个小伙子,越来越有个性,越来越有主张。像一棵小树,不断迎接着成长的风雨和阳光。

王欣然

小朋友陪伴着信报一路走来,弹指一挥间业已十载,从襁褓中的婴儿成长为人见人爱的小女生 。期间断断续续学习了美术、舞蹈、音乐、琵琶等等,对任何一项爱好或兴趣,只有持之以恒,所有的努力才不会付之东流!

修静萱

时间飞逝,转眼间信报已陪伴宝贝走过十年的历程了,这十年间,宝贝从咿呀学语成长成一个活泼开朗的少年,经历了很多酸甜苦辣,在信报落地青岛十周年之际,祝宝贝健康快乐,祝信报越办越精彩,越办越红火。

李雪萌

画画唱歌。十年,从一个小BABY到亭亭玉立小姑娘,希望所有的美好永远陪伴你!祝信报十周年快乐!

城市信报记者 罗敏

新闻推荐

信报青岛十周年之味道信报 一份带香味的报纸

一个人有五种感觉:视觉、听觉、触觉、味觉和嗅觉。但是你知道吗?人类75%的情感记忆储存在嗅觉中。也就是说,气味与记忆、情...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快来投票!2019-05-17 08:12
猜你喜欢:
评论:(信报青岛十周年之笑容天使 婴儿长成小小少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