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市南多家景区推出特惠票 包括帆都海之旅、海上休闲游、夜游浮山湾等海上旅游项目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5-18 01:18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马克报道

本报5月17日讯2019市南区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文旅资源推介会17日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推介会发布了本次中国旅游日期间旅游企业推出的惠民政策并详细介绍了市南区最新的文化旅游资源。同时,推介会还为资源方和众多买家构建直接面对面沟通的机会,行业内商家互换资源促进交流。

活动现场,由青岛市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孙静进行了市南区文旅资源专题推介,细致地介绍了市南区最新、最有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为广大旅游相关行业从业者及市民游客们提供旅游指南,拓展旅游新思路。同时,还发布了本次中国旅游日期间旅游企业推出的惠民政策,邀市民游客朋友们共享节日优惠。

半岛记者了解到,青岛旅游集团推出海洋旅游特惠月,自5月5日起帆都海之旅、海上休闲游、夜游浮山湾等海上旅游项目均推出特惠票。5月19日当天参观水准零点景区的青岛市民,凭身份证可享受免票政策。同时,在旅游日期间针对特殊人群推出免票等优惠政策。

此次文旅资源推介会,是一次新的尝试,将推介会搬到需要展示和推介的资源现场进行,让资源方和众多买家直接面对面沟通,进行业内的分享交流与业务对接。

记者采访了解到,市南区拥有众多文旅资源、完善的配套设施、优质的文旅企业,要想提升产业发展,单纯依靠某一企业、某一行业是不够的,更需要实现抱团取暖、资源互补、形成闭环,搭建无障碍交流、零距离的发展平台。因此,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以“中国旅游日”为契机,举办这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企业携手参与到市南区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合力打造更加精准化、定制化的旅游产品,不断满足旅游者的多样性需求。

近年来,市南区坚持全域发展理念,不断完善旅游产品体系,大力发展研学、会奖、婚恋等特色旅游产业。目前辖区内拥有星级饭店26家,其中五星级酒店5家;拥有文博场馆40余处,为研学旅游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云集着全球著名商家和品牌数百家,文化创意企业达3510家,拥有发展节会旅游产业的巨大潜力。

市南区将继续发挥产业优势,整合星级饭店、A级景区、旅行社等文旅产业中坚力量,建立市南区文旅资源数据库,打造成“山、海、岛、湾、城”互相交融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和高端国际会议目的地。

新闻推荐

青岛5月份十大交通安全高风险运输企业被曝光

信报讯5月16日,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公布了5月份全市十大交通安全高风险运输企业名单,包括10家企业。这些企业多涉及企业履行...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市南多家景区推出特惠票 包括帆都海之旅、海上休闲游、夜游浮山湾等海上旅游项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