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青企智能技术亮相世界智能大会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5-18 01:18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李红梅报道

本报5月17日讯5月16日,以“智能新时代:进展、策略和机遇”为主题的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开幕,聚焦智能科技带来的新发展和新机遇。

本届世界智能大会上,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简称“中车四方所”)自主研发的智能运维系统、智能检修系统、车网路一体化仿真平台、BENEQ透明显示产品以及牵引网络制动一体化控制单元亮相展会。

中车四方所此次参展的前瞻性智能化技术成果,有很多已经落地实施:车网路一体化仿真平台正在为青岛地铁6号线提供模拟仿真;智能运维系统已经在上海地铁服务,在北京、成都、广州等地铁开始示范线运用,在天津、济南、青岛等城市地铁正布局实施;牵引网络制动一体化在北京13号线、北京八通线、青岛6号线实现运用……

作为世界智能大会的常客,中车四方所展示的自主创新智能技术成果涵盖智能设计、智能运维、智能检修、智能产品等,致力于打造全寿命周期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为轨道交通制造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助推中国全面迈向“智慧交通”。

新闻推荐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疑似爆燃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

商报青岛消息(记者刘云鹤)5月16日上午8点多,青岛市南区仙居路一栋居民楼疑似发生燃气爆燃事故,经核实,事故造成1人死亡,7人受...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企智能技术亮相世界智能大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