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再入梅州,复制胜利?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5-18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文/半岛记者杜金城图/半岛记者何毅

青岛黄海青港队在最近两天成了中国足坛最受关注的球队之一。主要原因就是曾经的非洲足球先生亚亚·图雷已经来到球队进行试训。这样颇具轰动效应的动态新闻不仅得到了外部普遍关注,黄海青港上下自然也是欣喜不已。但残酷的联赛还在继续,5月18日下午,黄海青港就将客场挑战梅州客家。对手目前是排在积分榜第三位的球队。这场比赛对于黄海青港来说又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硬仗。教练组也希望队员们能够专注比赛,不要受到客观因素影响。

黄海青港队最近一段时间状态爆棚,上轮在客场3:2击败实力不俗的广东华南虎后已经豪取联赛六连胜,高居中甲积分榜榜首。目前,黄海青港已经领先排名第二的广东华南虎5分,可以说,冲超形势一片大好。不过,对黄海青港有些不利的是,贝尔杜受伤后,球队的中场实力还是受到了很大影响,加上新援短时间内无法到位(二次转会窗口期将于6月17日开启)。黄海青港只能依靠克莱奥与里卡多的外援组合来征战联赛。

黄海青港本轮的对手是梅州客家。他们在前九轮过后五胜一平三负,积16分排名第三,与第二名的广东华南虎只有一分差距。从得失球方面看,梅州客家在前九轮只丢了五粒球,是中甲所有16支参赛队伍中防守最好的球队。黄海青港客场与这个对手交锋,一定也要先做好防守,一旦猛攻不下,万一被对手偷袭得手,再想像此前那样逆转对手可就会十分困难。而纵观黄海队开赛以来的表现,即便是六连胜期间,也几乎场场都有丢球。能够取得优异战绩依靠的还是疯狂的进攻。但如今贝尔杜受伤,球队是否要同时派出克莱奥与里卡多两大锋线外援,这点对教练组也是个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

梅州客家实力不俗,尤其是主场作战,黄海青港本轮绝对要认真对待。球队主帅乔迪赛前也是一再提醒队员要重视这个对手。而总体来说,青岛队的进攻是多点开花,而梅州客家主打防守反击,全队非常倚重前锋约翰·马里的个人能力。联赛前九轮,梅州客家一共打进11球,马里一人包办6球。由此可见球队对这名外援的依赖程度。黄海青港也必须加强对马里的防守。

中甲联赛已经逐渐进入到中盘阶段,黄海青港在冲超大战中已经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局面。即便贝尔杜受伤,球队依然顺利拿到两连胜。球员的士气与信心都非常高涨。从赛程上看,在结束客场与梅州客家的比赛后,黄海青港后面碰到的几个对手都相对较弱。如果能够一鼓作气将这波连胜延续下去,那黄海青港将在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前争得更大领先优势。等到强援到位,下半程将会相对轻松,冲超之路也会相对平坦。

新闻推荐

《北京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发布 不文明乘车行为将纳入信用记录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对《北京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进行修订,同时,制订《关于对轨道交通不文明乘车行为记录个人信用不良信...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再入梅州,复制胜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