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几句口角就用钢管打人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6-14 08:13   https://www.yybnet.net/

几句口角就用钢管打人

几句口角就用钢管打人,这口气是出了,但是人被拘留了,还得赔上医药费和罚款 ,这笔账怎么算都不合适!近日,沙子口边防派出所办结一起伤害类案件,行政拘留了这名殴打他人违法人员。

“我是来得晚了点,那也不能三句两句话就打人啊!这不成野人了吗?”说起被打经过,被打的徐先生气不打一处来。原来,5月29日晚11点,徐先生到西九水崂涧水厂买水,由于时间太晚,看门的张师傅已经把门锁了 ,徐先生不得不叫醒张师傅。被叫醒的张师傅很恼火,就冲徐先生发了几句牢骚,徐先生气不过就回了他几句,没想到张师傅抄起身边的一根钢管就冲徐先生打过去,徐先生一躲闪,钢管正好落在后背。这一下子可有点狠,徐先生后背被打出一个20多厘米的伤口,经过鉴定已构成轻微伤。

事发当晚,本来住厂里的张某不知所踪,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民警经过细心排查,两天后将藏身于李沧区的张某抓获。在民警提供的确凿证据面前,张某对殴打他人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200元。

警方提醒:打架有成本,下手需谨慎。造成轻微伤直接成本=5至15日拘留+500至1000元罚款+医药费 、误工费等赔偿+因拘留少挣的工资。造成轻伤直接成本=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医药费 、误工费等赔偿+因拘留少挣的工资。造成重伤直接成本=按情节轻重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无尽的后悔+……打架附加成本:公安机关列入前科劣迹人员+心情沮丧郁闷+名誉形象受损+家人朋友担忧+生意工作遭受更大损失。民事责任成本:诉讼费+律师费+医疗费+误工费+法律规定赔偿的相关费用。

当我们与他人发生口角、矛盾纠纷时,要相互忍让一点,冷静一点,就可以化解怨恨,平息风波,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千万不要以暴制暴、打架斗殴,要通过法律途径去解决问题,否则我们会为打架这个行为付出沉重的代价。 文/图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车璐

新闻推荐

直击第一现场呵护心血管健康

6月13日上午,青岛阜外医院举行了“市民、媒体、医务人员家属体验日”活动,吸引了市民代表、住院患者、医务人员家属30余人,...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几句口角就用钢管打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