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无证驾车上高速刚结婚小伙被拘留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6-14 08:13   https://www.yybnet.net/

信报讯 6月11日18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五中队民警在疏港高速隐珠收费站设点执勤时,发现一辆鲁B牌照的轿车经过收费站,驾驶员在看到民警后又立即倒车准备折返,形迹十分可疑。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对嫌疑车辆进行检查。

在检查时,驾驶员王某(化名)对于民警的问答吞吞吐吐,多次表示自己的驾驶证件忘记携带了,并一直用眼角余光扫视自己的手机,这立马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遂后民警对王某进行了严厉的盘查和询问 ,并利用王某提供的身份信息输入移动警务通进行核查,结果未发现关于王某的任何驾驶信息。

经了解,王某在被查获之前,一直未取得过驾驶证件,这次因为要带着刚完婚的媳妇赶回丈人家处理家事,便冒险驾车上路,谁知在临上高速的时候突然遇到交警查车,王某便想到手机内存有其哥哥的驾照图片,希望能够谎报哥哥的信息蒙混过关,结果因为之前没有背熟,反而引起了执勤交警的怀疑被查获。

由于驾驶员王某在还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条件下私自开车上路行驶,执勤交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当即将王某所驾驶车辆予以暂扣,并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并处15日内拘留的处罚。

(文/图城市信报记者 张盛倩 通讯员 刘海)

新闻推荐

全程网办!家庭服务机构商业综合保险补贴“免申请”

信报讯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好政策实施有关问题,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出台了《关于落实促进家庭服务业发展有关问题...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送君千里宗有一别2019-06-14 07:01
猜你喜欢:
评论:(无证驾车上高速刚结婚小伙被拘留)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