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发现·金家岭”崂山足球赛20日开战 本赛季将成为崂山史上规模最大、赛制最全、水平最高的草根足球盛宴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6-25 03:07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张海玉报道

本报讯6月20日19:30,2019赛季“发现·金家岭”崂山足球赛在极地球场正式打响。激烈的赛事将贯穿整个夏天,来自金家岭街道足球联盟的22支球队将奋力角逐于绿茵场上,为广大居民奉上精彩的足球盛宴。

足球是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国际大都市重要元素补充,为有效填充崂山区“六大战役”中“城市文化实力提升”战役的体育文化元素,金家岭街道近年来始终坚持助力基层足球的普及,基层足球文化具有一定积淀,足球正成为金家岭街道一张重要的城市名片。

经多年的培育发展,金家岭街道足球联盟现有球队共计22支,本赛季“发现·金家岭”崂山足球赛采取“联赛+杯赛”的赛事组织模式,优化完善崂山基层足球赛事体系。

联赛方面共分为超级和甲级两个级别,今年球队的参赛序列为:超组(11支)宋家下庄东昌坤、石老人港帆盛泰、西韩海尔地产一队、北宅街道凯旋北亿、汉缆、金家岭社区、午山社区、西韩海尔地产二队、车家下庄青翼、沙子口海月楼、王哥庄友谊饭店;甲组(10支)枯桃花艺、国信恒盛、中韩社区、沙子口竞技、牟家村、山东头小伙伴、沙子口山海FC、崂山善一堂、二月二农场、姜哥庄益昊通。联赛采取组内单循环比赛,设有2个名额的升降级制度,相信激烈的竞争也会为辖区居民带来精彩的比赛。

杯赛方面采取单场淘汰制,与联赛考验各个球队的稳定性不同,杯赛常常被誉为“冷门的温床”,给了实力、名气较弱球队直接生死对话强队的机会。跟联赛类似,杯赛的比赛形式也是11人制正规大场比赛,区别在于进入四强后将引入加时赛。

据了解,经多年摸索,金家岭街道在基层足球赛事组织方面经验丰富,坚持资格审查机制(限定户籍、人证唯一)和风险规避机制(保险、免责书),坚持选派青岛市足协注册裁判,以保障赛事顺利进行。本赛季“发现·金家岭”崂山足球赛也将成为崂山史上规模最大、赛制最全、水平最高的草根足球盛宴,期待辖区居民的热情参与。

新闻推荐

青岛市市立医院东院产科主任陶红—— 在化险为夷中收获幸福

陶红,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青岛市危重孕产妇急救专家组成员,中华医学会青岛分会生殖专科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青岛分会...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我的“三支”岁月2019-06-24 10:18
猜你喜欢:
让音乐为城市赋能2019-06-24 08:12
评论:(“发现·金家岭”崂山足球赛20日开战 本赛季将成为崂山史上规模最大、赛制最全、水平最高的草根足球盛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