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大胆毒贩快递5公斤冰毒领包裹当场被抓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6-25 03:06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孙桂东通讯员青公宣报道

本报6月24日讯今年4月,青岛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掌握一条线索,一藏有大宗毒品的邮包从云南发往崂山区一快递点。为核实该线索,嫌疑邮包抵青后,禁毒支队立即组织专人对包裹进行了X光检查,在邮包内的音箱内壁中发现可疑白色晶体15块。

4月4日,禁毒支队组织警力20多人,对位于崂山区的快递点进行布控。下午3时许,侦查员发现两名男青年来到快递点周围张望打探,高个男青年在路边进行了一段视频通话,然后示意旁边的矮个黄发男青年进入快递点去取包裹,自己在路口望风。黄发青年向快递员表示前来领取的即为云南寄来的“毒包裹”后,民警立即行动,一个抱摔将黄发男青年控制住,同时将望风的男青年抓获。

办案人员在包裹内的货物夹层里,起获冰毒5公斤。经审查,黄发男青年为查某(男,案发时不足16岁,贵州人),望风男青年为张某某(男,28岁,湖北人)。目前张某某已因贩卖毒品被依法批捕,案件正在办理中。

新闻推荐

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根据财政部有关文件精神和有关法律规定,青岛城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青岛广圆泰合商贸有限公司签署的《债权转让协议》,青岛...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胆毒贩快递5公斤冰毒领包裹当场被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