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牵手司机”被央媒点赞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7-22 08:44   https://www.yybnet.net/

“牵手司机”被央媒点赞

信报讯 上周,青岛25路公交车驾驶员柳斌从后视镜发现一位乘客因视障而行进艰难,主动停车将其送过马路一事温暖了无数市民的心。随后,以新华社为首的各级媒体纷纷转发,无数网友点赞评论。7月21日,柳斌在25路全线发起“点亮你的世界”系列活动,用奖金为全线32部公交车配备了导盲杖并推行“一体验、两提前、三到位”服务法,为广大残疾乘客出行提供便利。

7月21日,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扩大车厢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市南巴士三分公司以此为契机开展“点亮你的世界”系列活动,柳斌用2000元奖金为25路全线32部公交车配置了专业导盲杖,60名驾驶员共同承诺,要以硬件设施和人性化服务的双重提质为盲人乘客点亮世界。

市南巴士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杰告诉记者,25路线将作为试点线路针对不同乘客群体开展创新型服务活动,通过车厢实践不断提炼行之有效的服务方法,并在公司下属30余条线路上进行推广,以此推动车厢服务不断向精细化、专业化、人性化转变,助推岛城公共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通讯员 韩尧钰)

新闻推荐

人民视频落高新发力5G新视听

拍客弘扬正能量,一些事件真相还原……视频在这些重要事件的传播中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细心的网友发现,这些重要传播中的...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牵手司机”被央媒点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