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走!早报带你去看邮轮母港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8-15 06:05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8月14日讯 16日,由青岛国际邮轮有限公司和青岛邮轮旅游发展联盟联合主办、各大新闻媒体协办的“万名市民游母港”活动启动,诚邀市民参观体验,名额有限,大家可以报名。同时在同一天“金秋邮轮介绍会”活动也将在邮轮母港举办,介绍青岛全年邮轮航线及母港规划情况,现场报名邮轮产品的市民还将获赠优惠大礼。

9月,青岛将迎运营以来的最大邮轮——11.45万吨的歌诗达赛琳娜号。船上一天24小时都可以吃到免费大餐,随时随地能欣赏到360°无敌海景。

此次豪华邮轮之旅3099元/人起,三条特色岸上观光供你选择,还可以在日本深度游览,住在特色的温泉酒店,充分领略日本的美食和美景。

9月11日,300年世界航运巨头MSC旗下13.8万吨豪华邮轮地中海 “辉煌号”前往日本,坐邮轮去,深度游日本后乘飞机回青岛。

以往的邮轮只能去福冈、长崎等小城市,行程5天岸上只游览1天。这次行程最多安排6天日本深度游览,游东京、大阪两大城市,千年古都京都、奈良,日本的象征富士山,特别增加横滨游。一次出游,玩转日本最经典线路。

小贴士 参观母港这样报名

此次活动采取电话报名的方式,电话:0532-68860768、85718008。报名地址:青岛中国旅行社(市南区银川西路7-11号中海银海1号1楼,223、312、314、379公交车银川西路宁德路下车)。活动时间:16日上午9时。参观地址:市北区港洲路1号与邱县路交叉口的位置。 (记者 李彦宏)

新闻推荐

啤酒+电竞引爆狂欢热潮

本报8月14日讯(记者潘旭业实习生张明坤)当热情洋溢的啤酒节遇上惊险刺激的电竞嘉年华,会碰撞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走!早报带你去看邮轮母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