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和达·君玥 匠心铸造人居典范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8-15 06:22   https://www.yybnet.net/

什么是改善型置业?改善型置业不仅是小户型换到大户型,更是对区位交通、生活配套、教育医疗、社区品质、户型结构等多重生活因素进行改善,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改善型住房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打破原有“刚需型”住房理念,让生活更加便捷舒适。而在选择改善型置业时,不仅要选择套三、套四的大户型,还需考虑改善性置业所包含的种种综合性因素。

敢为改善树标杆,和达·君玥从开盘热销至今,通过对精工生活的研究与探讨,使高品质改善住宅性能做出最本质的回归,将自身定位于青岛主城改善社区的样板,几乎每一个细节都追求与改善的对位。

买房即是“买生活”畅享主城区繁华

对于改善人群,买房即是“买生活”,试想一下,即将成为房主的你,发现房源周围没有便利的交通,也没有可以尽情购物的商场,所属的学校比较糟,遇到这些情况,内心是不是很崩溃?所以完善的生活配套是改善型住房的标配,购房之前一定要对房子周围的配套设施进行了解,不然以后生活的各种不方便也会让你很烦恼。

和达·君玥周边交通、医疗、教育、商场等居家生活设施完善,项目属于市北区浮山新区板块,却又兼享新都心优质商业配套。凯德MALL、居然之家、合肥路永旺、保利广场,5分钟车程纵享24小时便捷生活圈。宁安路或富源路小学、实验二中或65中,这样的教育路径,“名校控”也尽可释然。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青岛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等大型三甲级医院,呵护每一位业主的健康。地铁3号线长沙路站就在几百米外,咫尺之间,坐享轨道纵横便利,通达全城。

园林社区最大约80米楼间距

项目品质的好坏直接决定了居住质量,这对于以改善居住为目的的置业者来说尤为重要。和达集团秉持 “和谐为本,达观致远”的发展理念,打造了筑青26年里程碑之作——和 达·君玥,秉承“匠心筑就、品质生活、公园住区”的开发理念,打造主城区臻罕阔境园林尊邸,是改善型置业的不二选择。

项目力求呈现主城罕见的园林住区质感,封闭式管理和人车分流是改善产品的基本要求,2.8的罕见低密,最大约80米楼间距,和达·君玥拥有同区域内在售项目中最低容积率与超阔楼间距,在土地资源愈发稀贵的主城区,如此难得的宽境尺度,未来或许不会再有。

社区从普通的绿化升级到园林,采用极简现代风格,围合式布局,依傍三大归家园林组团,为业主营造疏朗有度的宜居环境。立体植被、成年古树、下沉式阳光草坪、600米运动跑道、儿童专属游乐区,移步换景,构筑市北主城区富氧公园社区。

品质户型设计打造人居典范

选择改善型住房时,首先要考虑的是户型面积,作为一套长期住房,没有足够大的面积怎能应付结婚后孩子的居住空间,尤其是二孩的到来,更需要住宅的实用空间。除此之外,有些家庭还需要预留父母的居住空间,这就意味着你想买的改善房户型面积最小也要三居室。除了面积,还要考虑户型内部构造,毕竟一套居住功能划分明确,室内空间宽阔的住房,才是你未来舒适生活的保障。

户型设计上,和达·君玥同样体会到改善置业的细节诉求,做到了大而得当,用合适的面积,实现合适的功能。 116平的3室基本款,实现三房卧室功能;130平3室户型,控制卧室面积的同时,满足宽绰客厅的需求;158平更是做到了四室三卫双套房,14米大面宽,用适中的面积达到了三代同堂的居住要求。

精装方面,和达·君玥更多考虑了购房者的需求,采用欧式简约精装风格,严格甄选国内外高端品牌,精琢80余项国匠工艺,以高标准精工定制,耐心打磨每一处细节,筑造青岛主城区高端美学栖居。

“改善”置业,必须满足居住者长期的品质生活需求,要主城区中心位置、要考虑学区,社区景观要有调性、要有好的装修品质等等。而和达·君玥,一个区位上兼具多重优质资源,品质上“标高”改善型住宅水准,是改善置业者一个相当理想的选择。 金泽钰

河西之上 君子之玥

和达·君玥 新都心·地铁上·双商圈建面约116-158㎡瞰景美宅 全城争藏品鉴专线:8703 8888

新闻推荐

市红会为支援台风受灾地区募捐

本报8月14日讯14日,青岛市红十字会发出《青岛市红十字会关于支援台风受灾地区募捐倡议书》,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和达·君玥 匠心铸造人居典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