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穹顶音乐节与你相“乐”今夏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8-15 06:04   https://www.yybnet.net/

8月的青岛是激情与狂欢的节日,更是音乐与啤酒碰撞的完美时刻。伴随着大海夏日的碧波、城市欢快的节奏,时尚青岛再次向世界各地的朋友发出了热情的邀约:2019中铁世博城穹顶音乐节将于8月17-18日在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将特邀朴树、谭维维、老狼、沈庆等极具市场号召力的国内乐坛大咖,携手20组知名乐队登台表演,更有国际最具个性的顶级艺术团体倾力参演。这个夏天,中铁世博城必将成为文艺音乐地标,站在世界的舞台之上,璀璨辉耀全青岛,广迎世界来客,汇聚海量人潮!

带来全新视听体验

时尚大气而又独具设计感的场地,让乐迷置身穹顶之下,既能充分感受美丽星空、微风拂面的自然之美,又不必担心暴风骤雨的影响。别具一格、高端大气的场地造型,给乐迷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

2019中铁世博城穹顶音乐节的举办场地——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央活力区,集展览、会议、酒店集群、商业、办公等多业态于一体,展览面积20万平方米,展览中心的十字展廊入围由结构工程师协会组织评选的“2019世界结构大奖”。邻近展览中心和会议中心规划建设了1万间酒店集群,并附有7万多平方米的商业、影院、泳池、健身等设施,为参加展会的人员吃、住、行、娱、购提供全方位服务,配套之优国内少有。

明星云集唱响青岛

“同桌的你”还好吗?“那些花儿”你还记得吗?本次音乐节将邀请乐坛超级大咖朴树、老狼、沈庆等校园民谣代表人物齐聚中铁世博城,一次特别的民谣同学会将在这里拉开帷幕,众位音乐大咖将与现场观众一起,把酒言欢、共赴约定,共同唱响青岛。

音乐节怎么能少得了激情的摇滚,那欢快的节奏仿佛啤酒的泡沫让人无限陶醉。在这次备受瞩目、万众期待的音乐节上,来自西班牙的Voala剧团与英国摇滚乐团Duchamp Pilot,将联手打造备受欧美追捧、首次进入中国内地的“高空摇滚秀”。

新闻特写>>>

打造时尚音乐文化IP

以2019中铁世博城穹顶音乐节为引领和主要板块,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将倾力打造自有音乐时尚品牌——国际音乐艺术节,从7月份一直延续到12月份,融入了古典音乐国际比赛和大师课、穹顶音乐节、北欧音乐节、新年音乐会等时尚活动,亮点璀璨,异彩纷呈。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活动主旨在于:融合青岛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的发展目标,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策划定位,为青岛市建设时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助力;紧扣西海岸新区打造“电影之都、啤酒之城、音乐之岛、会展之滨”4张城市名片的发展主题,深挖音乐、会展等方面蕴涵的时尚亮点,拓展青岛西海岸新区“会展之滨”与“音乐之岛”两张城市名片的时尚内涵;着眼中铁置业高质量的发展要求,打造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时尚音乐文化IP,为青岛世博城营造出一个永不落幕的时尚活力生活新生态,持续增强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项目全业态的品牌热度与影响力,奏响中铁置业山东公司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乐章。

[小贴士]

参加音乐节“抢票”看这里

2019中铁世博城穹顶音乐节购票绿色通道已经开通,扫码关注“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公号,点击菜单“穹顶之夏“,选择“穹顶音乐节购票”进入购票通道,依据提示完成购票即可。

记者 李彦宏通讯员 徐永超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和达·君玥 匠心铸造人居典范

什么是改善型置业?改善型置业不仅是小户型换到大户型,更是对区位交通、生活配套、教育医疗、社区品质、户型结构等多重生活...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穹顶音乐节与你相“乐”今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