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种牙要找专家种 全城性价比更高 抢约拨打半岛爱牙热线:80889029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8-16 00:52   https://www.yybnet.net/

种牙贪图离家近、便宜,手术失败让心灰意冷,这一年来寝食难安......是半岛爱牙帮我再次种好牙,给了我正常吃东西的机会,让我的生活回归正轨,这份恩情我永远记着......”

62岁的陈阿姨是山东临沂人,目前跟在青岛工作的女儿住在金华路附近。一年前,陈阿姨在临沂老家附近诊所接受了种植牙手术,结果手术失败。没多少临床经验的种植医生和简陋的医疗设备是手术失败的主要原因。吸取教训后,陈阿姨选择了拨打半岛爱牙热线。

双院长联合坐诊外地市民种好放心牙

半岛爱牙合作的品牌口腔医院已成立10年,无论是医疗水平、医疗设施还是服务质量在岛城都有口皆碑。原三甲医院口腔科主任黄院长和毕业于北京大学的韦院长联合在院内坐诊,两人分别由30多年和20多年的从业经验,种植牙数量人均1-2万颗,临床经验十分丰富。

“两位院长分别给我看了牙,他们都说我牙槽骨条件挺好的,种好牙后我排骨能吃猪蹄能啃,把身体养好就等我小外孙女降生!”陈阿姨乐呵呵的说。

全城性价比更高半岛读者到院有礼

品牌口腔医院10年老院位于辽宁路94号(辽宁路和华阳路交界处)目前正推出牙齿种植团购限时抢活动,价格具有很强的可比性。本报读者拨打爱牙热线80889029,预约到院即享五重好礼,还有机会获免费种植体!凭本报到院,还可另外获得200元种植牙无限制代金券一张!活动仅到本周末,有需要的市民赶紧拨打半岛爱牙热线:80889029咨询抢约。

新闻推荐

回应 介绍人称要去海南帮忙要钱

8月14日,记者联系到王某山,他说:“不是本金拿不回来了,是平台资金链出现了问题,也有其他原因。当时投资的产品,人家公司...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种牙要找专家种 全城性价比更高 抢约拨打半岛爱牙热线:80889029)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