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忙碌的医生爸爸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8-16 00:44   https://www.yybnet.net/

王晟名和他的爸爸王建超(城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诊室负责人)。

城阳区第三实验小学一年级3班王晟名

我的爸爸是一名医生,他整天忙忙碌碌的。经常早晨走得很早,因为他说要去下乡查体,要给很多年龄大的爷爷奶奶检查身体。每天下班回来,我感觉爸爸挺累的,可能是他每天需要看的病人挺多的原因吧。晚上回家,吃了饭,他就拿出电脑继续工作。我开始做作业的时候,爸爸也拿起一本书在看。我想,当医生真是挺累的,不上学了还要继续学习,下班回家还要继续工作。

记得有一天晚上,要来台风了,他却说要出去,需要转移几个病人。我担心地嘱咐他注意安全,早点回来。他点了点头,就走了。那一刻,我觉得爸爸确实不容易,而他的敬业精神很值得我去学习。

上个周末,爸爸本来答应要和我一起出去玩。可是一早,他又去单位加班了。唉,那就只有下次再和爸爸一起出去玩吧。

新闻推荐

生命和患者面前,24小时在岗不言休 走近青岛城阳古镇正骨医院副院长赵振洪

半岛见习记者黄冬梅医生,一个双手托举生命的特殊职业,他们常常处于超负荷状态,有时累瘫在手术台旁,心肺复苏到双手麻木...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忙碌的医生爸爸)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