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影视华服、经典动画IP闪耀青岛 2019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主题展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幕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26 05: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25日讯(记者潘旭业赵波通讯员王伟)8月23日,2019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重要板块之一——2019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主题展览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红树林度假世界开幕,本次展览包括华衣盛放影视服装展、影视CG艺术展、央视动画主题展,将持续到8月27日。

据悉,2019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指导,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联合主办,以“时尚青岛电影之都”为主题,将邀请国内外影视设计行业具影响力的权威人士,展现国内影视行业发展尖端前沿的技术与成果,助力国内影视设计发展。

在设计周期间,华衣盛放影视服装展、影视CG艺术展、央视动画主题展“三大展览”免费开放,带领广大观众近距离了解国内大片里的华美服装和概念设计作品,展现影视设计的魅力。其中,华衣盛放影视服装展展示了电视剧《甄传》《如懿传》和电影《太平轮》《妖猫传》等30多套服装造型,展出的影视作品服装造型将传统与现代交融,精美而不失新思想的创造,不仅体现了业内的最高创作水准,更是引领了影视时尚的潮流。

影视CG艺术展邀请了2019年最强势的影视IP《流浪地球》、《长安十二时辰》、《寻龙诀》等影视作品的美术概念设计和视觉特效制作团队,包括末那工作室、MOREVFX、北斗北工作室、视点映画(北京)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杭州黑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将这些优秀的影视作品的美学理念和设计制作流程展现给观众,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科幻感十足的视觉盛宴。

央视动画主题展在本届设计周现场发布向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的优秀动画作品以及“鼠”年生肖新形象,传承中华经典传统文化,展现当代中国动画新风尚。央视动画以“传承经典全面孵化”为主题,联动25日的IP开发者大会向全球发布知名的经典动画IP《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系列、《百鸟朝凤》和《篮球旋风》IP开发设计创作征集,此次的主题展览,以即将发布的几个主题为内容,立体化呈现主题,积极推动产业全面升级,塑造中国原创的IP经典。

新闻推荐

乱排污染物,重罚没商量 青岛某助剂有限公司涉偷排大气污染物、水污染物被罚50万元

半岛记者李晓哲守护蓝天碧水净土,助力美丽新区建设。近年来,新区环境越来越好,但总有个别企业为了眼前利益而干出偷排...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影视华服、经典动画IP闪耀青岛 2019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主题展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