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电影《小小的愿望》正在热映,主演王大陆现身路演 或是最后一部青春片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9-16 02:47   https://www.yybnet.net/

文/半岛记者黄靖斐图/半岛记者吴璟

电影《小小的愿望》中秋节上映后口碑看好,目前票房已经过亿。9月15日,主演之一的王大陆,在CBD万达影城(延吉路店)接受了记者采访,并与观众朋友进行了映后见面。王大陆不仅分享了拍摄幕后趣事,也分享了再次来青拍戏的“幸福感受”。观影结束后,观众们纷纷表达了对影片的喜爱:“喜欢这个令人又哭又笑的青春故事,更喜欢三兄弟间令人羡慕的友情。”

对自己而言友情大过爱情

王大陆透露,目前他正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拍摄《甲方乙方2》,前一天刚刚邀请剧组来看《小小的愿望》。“现场听到很多笑声,我看完的第一感受,就又想起三个人拍摄影片的过程,大家都那么努力完成这部作品,得到观众好的反馈感觉很开心。”

观众对于影片中三人的兄弟情感慨不已,纷纷表示:“羡慕三个人的友情,希望也可以有一个徐浩这样的好朋友。”王大陆对此坦言道:“这就是男人之间的感情吧,没有那么多的情感表达,只是去为对方做一些实际的事情。”影片涉及到对“友情”和“生命”的体悟,王大陆透露,“对于我来说,友情是大过爱情的,现实中很幸运的是,我没有遇到过生离死别,我身边的朋友没有离开过我。”这部电影所描写的花季少年成长过程中的懵懂与无畏,让人对“中国式青春”有了全新的理解。王大陆透露,“他们三个兄弟之间的情感令人感动,让我想起了自己的好朋友,相比徐浩幸运的是我和自己的兄弟还在一起。在拍摄现场,我们三个加上导演,也建立了很深的友情。”

杀青戏把积攒的情绪释放

拍完《少女的时代》,王大陆就想告别“青春片”标签,“上次拍《一吻定情》我就说,这是我最后一部青春片,但这次在《小小的愿望》又演了高中生,可能这次真的是最后一部校园青春片了。”王大陆感伤地说,“我觉得自己老了,实在不适合再演高中生了。只是这部电影太好了,看剧本时我就看哭了。“

谈到自己最难忘的戏份,王大陆透露,“就是彭昱畅饰演的高远问我们‘是不是自己要死了’,那也是拍摄最后的杀青戏,导演把这场戏留在了最后,而我们三个也都把情绪积攒到这一刻释放。那场戏真的让我很有感触。”

还有影迷谈到王大陆饰演的徐浩怒打流浪汉的戏份令人印象深刻:“那一场王大陆表现出来的爆发力非常震撼,使人感受到当时徐浩内心的那种痛苦。”对此,王大陆也给出了自己的理解:“那一场戏其实是徐浩情感的一个转折点,因为他知道了自己的好朋友快要离世了,所以他很无助,很难过,爆发是他情绪的一个宣泄。”

在青岛拍戏感到很幸福

除了与在场观众进行映后交流互动外,活动现场还重现了影片中经典的泡面桥段。两名观众现场比赛咬火腿肠泡面,气氛一下就被点燃。王大陆更是暖心的为赢得比赛的观众送上福利,引得在场其他粉丝朋友羡慕不已。

目前王大陆正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拍摄《甲方乙方2》,还为此脚受了伤,“当我听到又要来青岛拍戏,感觉非常开心、幸福,因为上次拍摄《英雄本色4》在青岛待了两个月,这里很舒服,喜欢这里的德国建筑,很漂亮,还能吃到好吃的海鲜,这次再来青岛,没有让我失望。”

新闻推荐

电信诈骗很“老套”多少小白被“套牢” 记者整理典型案例敲警钟,市民谨防这些常见诈骗套路

1234半岛记者王洪智近年来,随着通讯技术和支付手段的发展,骗子们也瞅准机会,绞尽脑汁“下套”骗钱。而社会阅历不足、...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团圆的梦想2019-09-12 23:38
评论:(电影《小小的愿望》正在热映,主演王大陆现身路演 或是最后一部青春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