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一心”先行,“四聚”并驱 江苏路街道系列党建活动再起航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9-18 02:04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邓慧秀报道

本报讯“青锋汇”是江苏路街道构建的以党建为引领,政社联动、社区共治、新经济组织与青年社团共建的区域化大党建格局而建立的一个党建服务品牌。为进一步打造促进社区文明,建设有温度的文化生长党群服务空间,今年,江苏路街道延伸打造了“一心四聚”模式,丰富“青锋汇”党群服务空间阵地建设。

9月11日上午,江苏路街道“一心四聚”系列党建活动启动仪式暨庆中秋活动,在青锋汇党群服务空间拉开帷幕,活动邀请了40余名社区党员、志愿者骨干参加。“一心四聚”,即“汇党心、聚传统、聚公益、聚生态和聚文旅”,活动启动后,将充分结合地域特色和人群特点,以党建为引领,开展系列活动,让“青锋汇”更有温度和生命力。

随后,为庆祝中秋佳节,江苏路街道联合青岛爱益普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青锋汇”党群服务空间开展了“聚传统”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中秋彩绘和趣猜灯谜两个环节,通过让大家一笔一划亲手描绘憨态可掬的中秋兔爷,体验传统文化中的时尚元素。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准备了百余条灯谜,过往的游客和居民纷纷参与其中,猜中的还可以获得具有江苏路人文特色的纪念礼品,营造出了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

据了解,江苏路街道将以此为契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开展,构建“党建聚合力,公益蕴内涵、文旅促发展”的协调运行机制,探索城市文旅街区党建“青锋模式”。

活动合影。

新闻推荐

《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同天上映,主旋律电影“顶级配置”

半岛记者黄靖斐暑期档告一段落,影视公司们又将目光聚焦到国庆档。主旋律色彩强,是今年国庆档最显著的特色。电影《我和...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美丽人生用心绘出2019-09-18 02:06
猜你喜欢:
评论:(“一心”先行,“四聚”并驱 江苏路街道系列党建活动再起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